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居民投诉:天泰新景小区治安状况差


居民投诉:天泰新景小区治安状况差

房山区马女士:我家住天泰新景小区,小区长期以来治安状况较差,发生过入室盗窃案件。去年年底,还丢失了大量汽车轮胎。由于小区没有治安摄像头,物业在大门口管理失职,外人可以随便进出小区,加上小区的地下室大多出租给外地人做生意,导致治安状况越来越糟糕。

  十分严重的是,最近两个月,小偷平均一周入室盗窃一次,业主心里很不踏实,派出所免费发放的报警器也没有到我们居民手里,物业保安从不巡夜。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帮我们改进治安现状。

  房山公安分局:我们责成长阳派出所派专人调查了解,并与小区物业公司沟通。经了解:天泰新景小区建于2002年,有住户1346户。调查发现,小区监控早已瘫痪,小区保安力量薄弱,社区民警与物业公司多次交涉,要求安装监控系统,增加保安人员。但物业公司称现无经济能力安装监控系统,无经济条件聘请正规保安,只有3名离退休人员在大门口站岗。

  经协调,为了改进该小区的治安工作,长阳派出所已加强对该小区的巡逻,特别是在后半夜进行认真巡逻,防范偷盗行为。同时,派出所给天泰新景小区准备了红外报警器100个,发放给部分未加装防盗网的住户。
2014-02-14 13:03: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