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智赋未来 预见美好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南充站风云盛典圆满落地


智赋未来 预见美好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南充站风云盛典圆满落地

2019年11月18日,由58同城&安居客联袂倾力打造的房产行业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中国房产风云榜落地西部核心城市四川·南充,三百余位行业精锐莅临现场,联袂开启“绸都”房产行业精彩盛宴。

58同城&安居客西部渠道经理张晓凯应邀出席本次盛典,在颁奖现场致辞并表示。中国房产风云榜旨在构建房产从业者交流平台,通过遴选先锋榜样,引导房地产经纪行业提高服务技能水平,增强从业者的成就感、荣誉感、使命感、促进房地产经纪行业走向专业化、智能化发展,携手合作伙伴,构建行业生态,共同发力,为百姓提供更好的房产服务。

58集团HBG渠道在南充的迅速发展得益于合作伙伴的精诚合作,出席本次活动的南充房产经纪先锋企业-四川优居优佳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小林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说,畅谈亲历南充房市发展历程的感言,评价58同城&安居客作为互联网平台,认可房产企业价值,并愿意向房企开放平台资源,有效降低了经纪公司和门店的获客成本,高效助力公司团队拓客展业。正是因为双方有着高度一致的价值观和发展理念,众多房企与平台一路相互融合、相守至今。

面对行业的新变化和新挑战,房产行业的从业者更要与时俱进,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有一席之地。活动现场特邀房产经纪大学金牌讲师-雷勇,带来课程《冠军成长之道》,课程契合当地房市发展趋势,助力经纪人全方位覆盖房产服务类别,中房榜不仅为房产企业、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人提供一个智慧碰撞、发现新锐观点的平台,更通过专业培训,让从业者先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掌握房产市场全面升级的新趋势、新技能。

 

活动完整记录了2019年度南充房产从业者的高光时刻, 颁奖环节中,众多行业榜样共展风采, “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风云成长力经纪公司”、“风云驱动力经纪公司”、“风云影响力经纪公司”五项大奖逐一揭晓。最终共有10家房产经纪公司、10家经纪门店及15位房产经纪人获得奖项殊荣。获奖嘉宾代表纷纷上台领取奖杯、证书,至此,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外,主办方还为参会嘉宾筹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别具一格的现场互动,为常年奋斗在一线的经纪人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各房产精英也都满载而归。

本次中房榜南充站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平台实力与商业价值,帮助参选企业、从业者进行自我提升,共同探讨未来行业转型发展新思路。相信未来中房榜将继续发挥双平台优势,以遴选行业优秀人才为契机,在新时代下,以专业、创新、务实的态度,激励所有房产人秉承从业初心,共谱行业华章。

 
2019-11-19 15:22: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