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顺德海骏达城首场品牌商家大型招聘会圆满举行


顺德海骏达城首场品牌商家大型招聘会圆满举行

   顺德海骏达城一直秉承“品质立著、科技引领、匠心营造”的发展理念,首场品牌商家大型招聘会采用创新模式,通过线上渠道与线下现场相结合作立体招聘覆盖。11月9日至11月22日在顺德人才网举办了为期14天的顺德海骏达城品牌商家网络专场招聘会,成功为环游嘉年华等主力店以及UNDER ARMOUR、周大福、周生生、佬麻雀、岩风味等零售与餐饮签约商家搭建了线上人才招聘桥梁,反响热烈,成效显著。

    11月16日,顺德海骏达城联合顺德人力资源协会在顺德体育中心成功举办了“顺德海骏达城品牌商家大型专场招聘会”。 

undefined

    环游嘉年华等主力店;CK、TOMMY、NIKE、ONLY、DAZZLE、CAT、六福、周生生、绿茶、佬麻雀、大龙燚等近百家签约商家莅临现场招贤纳士。现场提供就业岗位近千个位,吸引了数百名求职者参与,求职者与多个品牌达成求职意向,招聘现场火爆且热烈。 

现场签约商家提供店长、营运主管、值班经理等管理岗位,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和锻炼平台,培养商业管理人才。同时,还提供大量服务员、营业员等一线岗位,涉及各类工种,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极具发展潜力的工作机会。这不仅体现了顺德海骏达城“购物、餐饮、娱乐、健康、艺术、亲子、教育、活动、休闲及生活配套”等丰富且多元化业态组合,更体现了顺德海骏达城作为区域购物中心标杆品牌在商家服务方面的专业、全面与细致。

 

    海骏达城,12万㎡家庭式全业态购物中心,招商率已达96%,将于12月璀璨启幕。项目开业后,将输出“优+生活、精致轻奢、时尚荟萃、漫享空间”四大主题空间亮点名片,凭借丰富的业态组合,汇聚近2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时尚、舒适、高品质的艺术情景化的空间布置,成为区域首选的一站式理想品质生活新主场,区域商业新中心,辐射逾百万消费人口。

 

    海骏达城购物中心,先进的消费形态与前瞻性的运营管理,必将驱动城市消费习惯乃至生活方式的更迭,成为城市商业发展的风向标。项目首场品牌商家大型招聘会的圆满举行,是顺德海骏达城为人才储备的新尝试,为擎领城市商业升级注入了新的人才与人力资源,全面驱动项目年底顺利盛大开业。

    敬请期待……

2019-11-21 11:11: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