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城家公寓:给你一个城市里有品位的家


城家公寓:给你一个城市里有品位的家

相信每一个在外奔波的年轻人都渴望在一天的疲惫过后能有一个舒适整洁的安身之所,而城家公寓就是在繁忙城市中所存在的这样一个有品位,有风格的家。

城家成立于2015年,是华住集团旗下的品牌公寓,相信有华住背书,产品还是可以信赖的。

随着近年来简约北欧风格的风靡,不少年轻人开始被这种简约又不失格调的装修风格与住宿环境所吸引,城家公寓本着以顾客诉求为核心的理念在不久前推出了一套由高级设计师设计,完美还原极简风格以及简约需求的简约之家。

在这间公寓里选用的黑白为主的主色调,更加的中性化与性冷淡风,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很适合居住。白色的大面积柜体与黑色桌椅软装搭配,加上开放式的设计,能够让房间显得通透宽敞,当朝南的大窗户洒进阳光之时,一派暖融融的感觉。

在这间小小的公寓里,日常所需的餐厨、休闲、卫浴等区域都一应俱全,划分规整。餐厨部分布局成L型小厨房,拥有宽敞的操作台,兼具就餐和吧台功能的餐桌配合上可以容纳各种物品的整体壁柜,满足烹饪爱好者的所有需求。

卫浴空间清爽整洁,干湿分离的设计符合现代人追求高效的使用习惯。休闲区域有分层落地柜以及简约风格的装饰画,所有的家具不缺失也不多余,一切都恰到好处。

这就是来自城家公寓深圳海上世界店,不仅装修风格舒适整洁,而且公寓地理位置更是处于商圈,离地铁站也仅需步行5分钟的路程。现在新店开业还有9折活动哟~小伙伴们抓紧啦~

2019-11-26 17:55: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