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筑土国际2020年校园招聘丨花样年华,筑梦启航


筑土国际2020年校园招聘丨花样年华,筑梦启航

  筑土国际2020年校园招聘正式开启!我们欢迎热爱城市设计、热爱建筑设计的人才,共同构建生态宜居城市。在这里,你也同样可以获得一个展示自我实力,共同成长的平台。虚位待留,只为等待乐于挑战、敢于拼搏的你!
Archiland 2020 Campus Recruitment starts now! We welcome talents who love urban design and architecture to build an ecological livable city together. In Archiland, you can show your strength and growing together. Enjoy challenges and dare to fight! Here, we are waiting for you!
关于筑土国际丨ABOUT US
ARCHILAND筑土国际作为一个国际化设计公司,在新加坡、哥本哈根、北京、天津设有分支机构,现有近200名拥有不同国籍、文化及专业背景的设计人员。在北欧、中国及亚太地区,我们以智慧永续为设计导向,为政府及企业提供包括城市设计整合、规划、建筑及景观设计在内的一站式服务。ARCHILAND筑土国际致力于构建宜居城市;打造以城市设计,空间规划为引领,以建筑设计及环境工程为延伸的国际团队。
  项目经验丨OUR PROJECT
筑土国际对城市更新、宜居城市、街区复兴、生态建筑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多维度的规划和营造,为业主和社会持续发挥独特价值。筑土国际对社会、经济、发展等诸多城市问题及机遇进行了深度的探索和研究,用设计表现思考,用项目为城市创造活力。
  获得奖项丨AWARD
筑土国际以智慧永续设计为导向,致力于构建高品质城市空间,在行业树立起了优质的口碑与信誉,获得广泛认同。
  共同成长丨STRONG TOGETHER
丨团队发展&双向评估机制
筑土国际为每位团队成员制定科学的培养计划与合理的评估体系。
  丨优秀员工奖励机制
每年会评出适量优秀员工,奖励游学基金。挑选优秀员工参与筑土学院游学计划,赴美国,丹麦,新加坡,德国等国家交流学习。
  *丹麦皇家建筑艺术学院学术交流&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学术交流
丨行业技术交流
公司会举办行业技术交流活动,就行业热点邀请国内外大师进行交流与分享,并积极推荐团队参与组织策划活动,开阔多维度视角,为职业成长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丨定期专家培训
公司会邀请行业内设计大师对员工进行培训,让你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同时在不断地学习和交流中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丨丰富的团队活动
公司有着丰富的员工活动,能够充分放松身心,增进员工间的相互了解,提升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锻炼团队为了共同的目标而相互配合的能力。
  丨PECHAKUCHA
公司内部员工的分享会,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设计经验、技术特长以及有趣经历,让你更快的融入团队,提高部门间横向合作效率。同时,各专业间的经验交流也会让你在分享中学习与成长,开拓思维,在未来工作中能够进行角色互换。
  丨优秀的办公环境
海河沿岸/三里屯京津双城工作模式
  招聘职位丨JOB DESCRIPTION
I 规划与环境事业部
Planning and Environment Department
助理规划师及景观设计师(天津 / 北京)
1、城市规划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CAD、PS、AI、SU等软件;
3、具备良好的适应能力、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动手能力。掌握资料搜集与前期分析;策划与方案构思,设计与表达等基本技能。
I 建筑设计事业部
Architectural Design Department
助理建筑师(天津/北京)
1、建筑学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AD、天正、SK、AI、PS、IND、LUMI等软件,有基本的手绘能力、自学能力强;
3、有建筑美学基础,绿色建筑、节能措施基础知识,逻辑思维能力强。
I 建筑工程事业部
Construction Engineering Department
助理建筑工程师(天津)
1、本科及以上,建筑学等相关专业方向,愿意在建筑行业发展,专业能力强,掌握专业工作所必须的基础和必要的知识;
2、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能应对工作的变化和挑战,并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新技术、新技
能;
3、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助理结构工程师(天津)
1、结构工程、工民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AD、YJK、PKPM、理正、探索者等软件,有较强的文字编辑能力;
3、有BIM基础优先,211、985院校毕业优先。
助理给排水工程师(天津)
1、环境工程、给排水工程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CAD、天正、PPT等软件;
3、逻辑思维清晰,具有良好的现行规范理解、施工图设计能力。
助理暖通工程师(天津)
1、暖通、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CAD、天正暖通绘图软件,能进行负荷计算及水利计算分析;
3、对供热工程、工业通风、空气调节工程、BIM软件有较好的理解。
助理电气工程师(天津)
1、建筑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供配电方向)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运用CAD、天正电气、办公软件;
3、对建筑电气、供配电、自动化、智能化有较好的理解。
筑土国际拥有经验丰富的团队、以智慧整合为导向的设计理念,以及优越的办公条件。加入我们,在工作中学习,在挑战中成长。有国际企业实习经验者、在校期间有团队领导经验者、在校期间获得行业及国际奖项者及有较强英语能力者优先。我们欢迎你的加入!
联系我们: 申请人请将简历及作品集发至
Please send your resume and works to:
jobs@archiland.com
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带近照)作品集,邮件题目表明2020校园招聘、申请职位、姓名、专业和工作地点,整体附件不超过5MB,我们将尽快与适合该职位的的申请者联系。
The resume should include your self introduction,photo and works; Please mention the 2020 Campus Recruitment,position,name,profession and work place in the title of the email. The attachment should be less than 5 MB. We will contact you ASAP if you are suitable for the position.
联系方式 Contact :
北京 Beijing ( 刘女士 Ms.Liu ) Tel :010-85871920
天津 Tianjin(冯女士 Ms.Feng)Tel:022-23554760
Web:www.archiland.com
2019-11-26 18:15: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