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牛陀温泉孔雀城,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


在牛陀温泉孔雀城,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

童年,应该是快乐的,是五彩斑斓的;童年是不能将就的。给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让他在美丽的童年里感受真挚的幸福,寓教于乐,在玩耍中获得知识,学习技能。在牛驼温泉孔雀城,让孩子感悟大自然的魅力,接受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的熏陶。

在牛驼温泉孔雀城,感悟大自然的魅力。800亩森林公园,让生命无限接近大自然。森林公园中的一草一木,都孕育着大自然的气息,当孩子走进公园时,能够感到生命的律动;观察每一株植物,探究它们的成长历程,春去秋来,感受自然的轮回。除此之外,还有4季有机田园,业主可以带领着孩子耕种,体验躬耕之乐,学习“锄禾日当午”的辛苦,懂得劳作的辛苦;秋收之时,还可带着带领孩子采摘,感受丰收的喜悦,体会“粒粒皆辛苦”。大自然是孩子天然的老师,大自然的不断变幻,需要孩子亲身的体验,在实践中得真知,在观察体验中不断成长。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牛驼温泉孔雀城的温泉是社区的优点之一。“温泉、花海、田园、文化古迹”等为牛驼温泉孔雀城提供了高品质的资源禀赋。这里的地域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是世界四大富热田之一(其余三个分别是,法国巴黎盆地、日本秋田县、北京小汤山),被中国矿业联合命名为“中国温泉之乡”。出水平均温度80度以上,富含有益人体的矿物质。古人也曾为温泉总结出“春日洗浴,升阳固脱;夏日浴泉,暑温可祛;秋日泡泉,肺润肠蠕;冬日洗池,丹田温灼”的四季养生理念,可见其对身体的疗养价值。让孩子居住在这里,可以经常泡温泉,感受温泉带来的好处。

图片来源|牛驼温泉孔雀城实景图

牛驼温泉孔雀城还有一个大亮点就气候司其周围的文化底蕴深厚。从自然到生活,读懂这片土地的文化情怀。在数千年的文化传承中,屈家营音乐、固安柳编、刑氏纸雕、焦氏脸谱、金鸿珊京派鼻烟壶、固安戳脚、八卦掌,古迹遗址更是星罗棋布,孙膑墓、药王庙、驸马坟、李牧将台遗址、迷魂阵遗址、林子里烈、士墓、李公祠、东岳行宫、金代尊胜陀罗尼经幢……牛驼温泉孔雀城,萃取中国传统历史文化而成,将文化底蕴凸显在产品中,显尽对文化及建筑的传承。带领孩子参观周围的文化古迹,学习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接受文化的熏陶,给孩子一个有历史厚重感的童年。

童年是父母为孩子创造的,在一个好的社区,孩子可以从生活的各个方面都受到良好的熏陶。在牛驼温泉孔雀城,孩子可以感受大自然,体验大自然的轮回变幻;也可以享受温泉;还可以去参观周围的文胜古迹,学习古老的音乐,学习特色的脸谱,感受古老的文化。

 

2019-11-29 18:25: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