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投资指南丨教你如何一“铺”到位


投资指南丨教你如何一“铺”到位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利益,在商业地产的江湖里,规则指导着我们快捷前行。

  如今对于投资这个领域,人人都在思考,如何使收益最大化。而商铺兼具投资及使用价值,投资商铺,不失为一个投资妙招。

  

 

  那么商铺到底该如何选择,投资时又该抓住哪些重点?

  第一点 看地段

  

 

  地段是投资商铺的重要因素,其决定了客流量、消费能力及发展潜力,而这些都影响着投资回报率。所以挑选一个好的具有投资价值的商铺,地段是择铺的先决条件。

  第二点 看人潮

  

 

  俗话说,人潮即钱潮,好商铺的周边必然人群密集。对于商铺而言,人气就是财气。人口密集的地方源源不断的提供着消费群体,滚滚的人气红利带来强大推力,不愁消费力,坐享稳定收益。

  第三点 看属性

  

 

  社区商铺拥有大批长期稳定的消费群,在经营业态上灵活,投入小,投资更稳,风险可控。同时商铺自身的硬件配置也至关重要,对于投资者来说,商铺的格局和品质关乎今后出租或经营的难易度。

  

 

  而邦泰·天著商铺和邦泰·熙贡府商铺无论在地段、人流,还是其自身品质及属性都抢占优势,若能投得一铺,便是掌握了城市未来的金钥匙。

  占绝佳地段 抢占最热投资区

  

 

  邦泰·天著商铺位于城市最核“芯”,占据南湖绝版地段,坐享市中心醇熟配套,与华商、万达两大商圈为邻,优质商圈的规模效应可以吸引持续的人潮。邦泰·熙贡府商铺同属社区商铺,紧邻贡井腹地成熟区域,万人社区让您开门就有现成生意。

  庞大客源 源源不断消费人潮

  

 

  邦泰·天著商铺毗邻的学校、医院、公园使得日常消费的基数已是非常可观,此外,邦泰·天著商铺1公里范围内,囊括有16个高端居住社区,形成近6万的常驻人口。再看邦泰·熙贡府商铺于1.5公里范围内,拥有约5万固定消费客群,较高的固定消费客群基数,让持续销售能力有保障。

  投资门槛低 视野更随心

  

 

  邦泰·天著商铺和邦泰·熙贡府商铺以小户型、低总价的优势,聚集丰富业态,投资门槛也大为降低。且邦泰·天著商铺和邦泰·熙贡府商铺同属社区商铺,作为刚性需求,同时拥有稳定的客流,实现全年365天不间断红利。

  丰富业态 财富商机不愁

  

 

  邦泰·天著商铺和邦泰·熙贡府商铺充分挖掘空间价值,拥有标配高空间,轻松实现上下空间自由组合,同时集城市优质配套,衍生多种商业模式,潜力无限。

  房产是人们普遍认为可以抵御通货膨胀的投资产品,而邦泰·天著商铺和邦泰·熙贡府商铺,是您投资看得上、投资买得起的品质好铺。

2019-11-29 18:31: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