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36年造墅修为,南通万科传承时间印记打造全新低密人居!


36年造墅修为,南通万科传承时间印记打造全新低密人居!

1

  时间凝练,院归来

  一直以来,低密住宅都是改善客群追求的理想居所。低密住区早已作为衡量高品质生活的标准之一,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低密代表着舒适,又是居者身份的象征。

  造墅者万科,深耕南通十年,汲取土地养分,匠心勾勒美好生活,业务发展由一颗种子持续生长,一节一结,枝繁叶茂,以丰盛的生活体系回馈通城人民。从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湾、万科·院子到万科·有湖,均以低密为DNA,以城市繁华为背景,以自然静谧为背书,将南通的低密人居推向新高地。

  溯源墅居回归城市的潮流,可以看到:墅居繁华心的定律。但是随着城市发展,低密墅居更是少之又少。继万科·有湖之后,万科携手东升立踞如港新城核芯,带来倾心升级低密力作——万科·东昇和院,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以仅约1.3的容积率,营造出低密园囿之美,定义生活新体验。

1

  项目效果图

  巨擘携手,共领低密新篇

  万科,与每一座值得骄傲的城市共华。“与城市共生,与客户同行。”万科每到一座城,都通过对这座城市时代脉搏的把握,给这座城市的人居带来变革。从世界到中国,从山川到湖泊,世界500强万科履迹全球100余城,服务超千万全球用户。在今天,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引领者,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为定位,不断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愿景奋力前行。

  东升集团,产业覆盖石材、地产、市场、酒店、展览、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多元并举、赋能共生,依托产业与产品之深度协同效应,以工匠精神,精筑之心,擎引人居迭新。

  两大巨匠联袂,开创万科与东升携手共赢的崭新篇章,占先南通MINI小深圳——如港新城。以“和”为韵,以“院”为形,献礼港城壹号作品——万科·东昇和院,肩负城市人居迭代使命。

  时代所趋,未来战略所向

  承载南通“上海北大门,过江第一站”地缘占位,如港新城雄踞陆海江黄金交汇点、作为高能级全球航运枢纽,与南通西站彼此呼应,以双引擎格局,汇聚港口、高铁、城铁(规划)、地铁(在建)、机场快线(规划)、城市快速路(在建)等多元交通形态,建构城西综合门户枢纽,苏沪双重势能加持,接轨世界时速。

  秉承万科高端产品系严苛的择址观,顺应南通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战略规划,两大巨擘选择如港新城中央生活区营造隐奢生活圈,匠筑万科·东昇和院。站在时代的高度,交融城市文化底蕴与自然景致,构筑生活之心,迭新人居风华。

  生活赋新,雅逸居住质感

  万科·东昇和院,承袭“万科TOP系产品”高品质基因与精工匠心,以前瞻性眼光择址如港新城,稳踞港城核芯,集萃学校、商业、交通、医疗等资源于一体,用优渥配套提升生活质感,满足追求格调生活的城市菁英圈子所需。同时,开沙岛景区、高尔夫球场、约35万方五洲森林公园等多重度假资源环绕,繁华与静谧共享,生态与发展平衡。

1

  项目效果图

  产品规划上,将建筑让位于人和自然,在容积率约1.3的土地上,以装修电梯洋房、情景联排别墅两大纯粹低密产品系,敬献港城菁英。疏密有度的建筑布局,守住了邻里间的清新,也让负氧离子和满眼翠绿肆意释放。

1

  项目效果图

  每一个时期,必然有一座建筑成为城市未来坐标。在如港新城,这份荣誉将归于万科·东昇和院。万科·东昇和院城市展厅 10.17隆重盛启

  诚邀您与万科一起共赴未来,更多美好体验,敬请莅临现场品鉴。

  展厅开放时间:2020年10月17日城市展厅地址:南通·如皋港丰泽路及平南路交汇处

  项目推广名为“万科·东昇和院”,开发公司为“南通东升置业有限公司”。部分图片来源网络,若构成侵权,请联系后台进行删除。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0年10月15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020-10-16 17:28: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