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远达世纪城之夜群星演唱会即将来袭!谭维维、钟镇涛、容中尔甲空降资中


远达世纪城之夜群星演唱会即将来袭!谭维维、钟镇涛、容中尔甲空降资中

  距离资中上一场演唱会已经过去了297天,相信你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迎接这场属于资中人的狂欢之夜。12月20日远达世纪城之夜群星演唱会即将来袭!这场燃爆全城的年度盛典,让资中人2019年再也不干瞪眼。

  

 

  摇滚女皇谭维维、藏族歌王容中尔甲、不老男神钟镇涛、电辣舞后李斯丹妮、天生歌者云朵、民谣传奇李翊君、实力唱将李慧珍;巨星汇聚,闪耀资中!谭维维从昔日超女到《我是歌手》踢馆冠军,她是个性十足的摇滚巨星;也是浅唱低吟的流行先锋。曾经一首《谭某某》震惊华语乐坛,一首《如果我没有爱过》直击心灵;在她的歌声里,音乐变得无界限。她来了,带着摇滚热血燃爆资中。

  

 

  温拿乐队主音歌手、香港乐坛天王、殿堂级人物,他是钟镇涛。火遍大街小巷的《让一切随风》,柔情似水如《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他是不朽传奇,也是魅力男神。他来了,带着经典港乐“迷”倒资中!不同于腾格尔的草原雄音,他拥有空灵的声域、动听的高音,他是来自藏山下的情歌王子。《神奇的九寨》人人皆知,《高原红》遍地流传唱响,一曲天籁,娓娓道来。他来了,带着动人之音献声资中。

  

 

  从实力唱将到电辣舞后,她是最具舞台表现力的巨星。电音舞曲《又怎样》,转型巨作《Animal》,实力大将,舞者风范。她来了,带着电音热舞劲嗨资中!师从刀郎,师徒二人深情演绎多首经典曲目,曾经一首高亢清澈的《爱是你我》响彻全国,她是拥有轻透细腻“云端音”的云朵。你一定听过的琼瑶同名主题曲《婉君》,民谣传奇李翊君现场演绎;实力唱将李慧珍巨献成名曲《爱死了昨天》,她们来了,激情唱响资中城市盛典!

  2019年最不容错过的狂欢盛典远达世纪城之夜群星演唱会,你准备好了吗?12月20日,我们在远达世纪城不见不散。

2019-12-05 14:52: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