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动能 · 新启航 · 新高度—— 冠珠陶瓷2020年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新动能 · 新启航 · 新高度—— 冠珠陶瓷2020年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

       传承,是实力的沉淀,创新,是动能的焕发,冠珠陶瓷26年的发展,正是在传承与创新中

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新高度。面对新时代的到来,冠珠品牌在集团公司战略引领下,蓄势新力量,聚合新动能,又将以全新姿态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新动能 · 新启航 · 新高度

12月7日上午,“新动能·新启航·新高度——冠珠陶瓷2020年经销商大会”在华夏明珠大酒店隆重举行。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集团副总裁兼产销委主任彭新峰,集团副总裁叶永楷,集团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勇,集团副总裁梁旺娟、陈先辉、简润桐、洪卫、韦前,集团董事长顾问李列林,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第一营销中心总经理谢泽林,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第二营销中心总经理陈福君,集团营销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第三营销中心总经理黎汝让,集团副总经理李莹、高颂,集团市场总监兼冠珠陶瓷市场总监李尧,以及新明珠集团各线部领导、冠珠品牌营销市场人员,来自世界各国及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家人们,出席了本次盛会。

未标题-1.jpg

共谋共创   共生共赢

2019年,中国经济正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大步迈进。在实体企业转型升级的热潮中,冠珠品牌在集团经营战略指导下一直探索创新,不断前行。

05插图五.webp (1).jpg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在致辞中衷心感谢了大家对新明珠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他表示,“新明珠有实力、有信心、有方法和经销商同仁、合作伙伴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开创属于我们的新未来,共创新辉煌!”

06插图六.webp.jpg

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兼产销委主任彭新峰

集团副总裁兼产销委主任彭新峰在会议上作“智能新产品 · 赋能新营销”主题演讲。彭总在演讲中对2020年新明珠陶瓷产品战略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她强调:“没有永恒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我们未来在产品研发方面,要顺应新消费者的需求,从装饰性向功能性突破,真正解决发热、清新、防滑、城市绿化功能等问题,这将会是一片全新的市场蓝海。”

07插图七.webp.jpg

新明珠陶瓷集团副总裁兼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邓勇

会上,集团副总裁兼营管中心总经理邓勇就营管中心的营销工作作了“创新突破 · 赢战未来”的专题报告,从如何做好品牌与渠道的管理与发展、产品差异化创新、品牌打造与宣传、服务与团队建设管理等方面明确了2020年的营销管理策略。邓总在报告中指出:“未来已来,时不我待。在这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里,我们将坚定地与大家携手同行,向着目标努力奋斗!

奖励先进   树立标杆

冠珠陶瓷26年的发展,正是因为有一批批优秀的经销商,才能在全球市场越做越大,越做越强。会上,新明珠陶瓷集团对2019年年度表现优秀、成效突出的经销商伙伴进行了表彰,评选出形象优胜奖、杰出飞越奖、荣耀领军奖和卓越贡献奖。

08插图八.webp.jpg

新明珠陶瓷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为获得卓越贡献奖的经销商颁奖

 

 

      2019年冠珠陶瓷取得了丰硕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冠珠人的辛勤付出。2020,冠珠将站在一个世代的新起点,用新的战略和举措进行全面赋能,与冠珠家人共拼搏、齐发展,共同开启冠珠潮世代的新未来。

2019-12-10 17:28: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