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地铁1号线告诉你,时间有多贵!


成都地铁1号线告诉你,时间有多贵!

  工作日的早高峰,你滞留在“人人挤我,我挤人人”的成都1号线了吗?

  

 

  地铁站

  01通勤时间,成都人心中永远的痛

  成都地铁1号线有一个定理:上面的人想下去,下面的人想上来。

  如果遇到下雨天,则有一个公式:星期一+1号线+下雨天=上班迟到。

  你每天能挤上地铁,其实全靠背后地铁小哥这双手的助力。因此这样的岗位,还被网友调侃为“背后推手”。

  看看大家是如何发朋友圈调侃的:

  

 

  我们调侃地铁1号线的拥挤,一方面是因为对密集人群的不认同,一方面是:

  “我恨!这个月的全勤又没啦!”

  心疼全勤不是心疼那些钱,而是心疼自己每天起早贪黑的奋斗,努力维持的荣誉勋章因为外力影响,轻而易举的丢失了。

  

 

  拥挤的地铁

  根据《2018中国城市通勤研究报告》显示,成都市平均通勤时间为46分钟,位列全国第5名。

  

 

  来源于:极光大数据

  对此数据结果,成都网友们表示不服:大部分成都人单边通勤都要约1.5小时。

  

 

  网友评论,来源于微博

  02通勤浪费的时间,你计算过吗?

  请尝试计算一下,一周5个工作日,一年工作约50周,你总共浪费多长时间?

  直观的数据显示,如果每天上班来回花掉2小时,那么1年至少有三个月你都在往返公司的路上!

  三个月你可以做什么?

  是否可以用于优化此前没能做好的一个项目?

  三个月,足以让项目更完美运行。

  是否可以用于学习一直想要提升的职业技能?

  三个月,足以从门外汉进阶到内行人。

  是否可以用于陪伴家人、关心孩子?

  三个月,比任何假期都长,足以让感情更深厚。

  甚至是否可以用于结交更多优秀的朋友?

  三个月,足以发展一段友谊,人脉意味着更多机会。

  

 

  时间就是金钱

  这些时间资本,都可以依靠缩短通勤时间节约出来。

  03你的时间,比你想象的更珍贵

  时间很珍贵,因为通勤浪费掉时间,真的不值得。

  时间的价值如何衡量,以小见大,一些最直观的例子:

  ①顺丰快递次日达12元起步,同城闪送2小时达20元起。

  ②成都到异地直飞航班机票多数1500元起,同里程的火车票价或许只价值300元左右,全程花费的时间却可能是乘坐飞机的10倍以上。

  

 

  堵车

  ③在路上堵车,错过了一个重要方案的提报,因此丢失了价值几十上百万的合作机会。

  ④因挤地铁和地铁换乘造成迟到和时间浪费,损失了全勤的荣誉和奖金。

  ⑤谈到时间价值,人们最爱调侃的一件轶事:有人花2119万人民币拍下巴菲特的午餐,3个小时2119万。

  《准备好了吗?开始工作吧》一书中,提出一个标准,把时间用于衡量是否去一家公司就职的标准之一:即单边通勤时间标准为无换乘30分钟左右。

  如果超出这个时间,就需要重新考虑是否要去该公司就职。

  举个例子:在交通上花费的无效时间,如果转而用于学习、提升、工作,可以创造多少价值?

  我们所说的“时间就是金钱”,正是节约时间、有效利用时间所能够创造的价值,等同于金钱的贵重。

  我们愿意付出更高的费用,是因为省下时间背后的价值高于我们付出的费用,因此我们认为是值得的。

  时间可以创造这样多的价值,请务必珍惜时间,善加利用。

  04你的时间,真的很珍贵!

  于你而言,时间很珍贵,旭辉·江山和鸣则更懂得帮你守住时间。

  

 

  旭辉·江山和鸣项目区位图

  择址1号线韦家碾站,步行距离约482米可抵达。

  6站路抵达天府广场站,14站路抵达金融城,全程无换乘。

  1号线起点站上车,上车即空车,无换乘直达,让1号线成为属于你的专列。

2019-12-11 15:38: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