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四川打工者捐3000万 修建69套别墅赠乡亲


四川打工者捐3000万 修建69套别墅赠乡亲

 
 
 

    2013年11月18日,由打工仔唐果、蒋培翠夫妇捐资修建的现已全面竣工即将入住村民的四川省华蓥市高兴镇林家新村,在薄雾的缭绕中和夕阳的映照下显得格外美丽祥和。

  据悉,1993年,20出头的唐果和妻子蒋培翠离开家乡华蓥市高兴镇高兴村,远赴云南一家建筑公司打工,由于唐果刻苦钻研并掌握了建筑施工技术,不久就由小工当上了项目经理,开始独立管理和组织施工工程。

  后来,唐果开始独立承包工程,并创建了自己取得建筑项目总承包资质的企业。2008年,唐果组建了集团公司并出任总裁,辖20多个子公司,涉及建筑、物流、影视等多个行业。

  致富思源,唐果和妻子蒋培翠决定捐出3000万元巨资回报家乡,为父老乡亲修建69套别墅式新村,让父老乡亲告别低矮简陋的土坯房,像他俩一样住上宽敞明亮的小洋楼。林家新村于去年春天动工兴建,目前,集住房、水、电、气、道路等生产、生活设施于一体的林家新村已全面竣工,预计春节前交付村民使用。

2013-11-20 13:40: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