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恒大智慧社区APP全新版本盛装来袭!


恒大智慧社区APP全新版本盛装来袭!

  亲爱的住户:

  “恒大智慧社区”APP与大家相见已有一段日子了。

  感谢一路陪伴支持我们的用户,给了我们前行的动力;也要感谢吐槽我们的用户,是你们的鞭策,让我们不忘初心。

  带着大家的厚望,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全新的版本,期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全新界面-更清晰更清爽

  

 

  新功能“云缴费”

  重磅新功能【云缴费】,水费、电费、煤气费,使用【云缴费】一键搞定!

  

 

  新版本部分重点功能简介

  

 

  欢迎来吐槽-提出宝贵建议

  或许我们过于急切的与大家相见,造成目前部分功能体验还不够完美,在此我们深表歉意!

  好的产品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我们深知这个道理,我们真切的希望,亲爱的住户们能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帮助我们优化,帮助我们成长。

  提建议的方法:

  点击【首页-我的-帮助中心-我要反馈】

  书写您的想法建议提交即可

  期待您的建议~

  温馨提示:

  1:部分功能尚处于内测中只针对部分小区开放,三方服务类功能受服务商支持城市限制仅支持部分小区。

  2:除以上所介绍的功能之外,我们还在准备更多更实用的功能,陆续开放给大家,比如:

  车辆管理、寄快递、缴费电子发票等诸多实用的物业和生活服务功能。

2020-01-10 17:03:5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