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城央微墅,【长乐甲第】品质生活的理想家


城央微墅,【长乐甲第】品质生活的理想家

  房子是我们大部分一辈子购买的最昂贵的商品,除了户型外,建筑品质、邻里关系、交通环境及物业服务的好坏也决定了我们每天的居住品质。

  房子是我们大部分一辈子购买的最昂贵的商品,除了户型外,建筑品质、邻里关系、交通环境及物业服务的好坏也决定了我们每天的居住品质。【长乐甲第】用现代语言重新演绎中式礼制大宅,将当地传统人居文化与现代人的居住需求融为一体,打造塔尖人士的理想人居。

  中式围合院落,营造和谐邻里关系

  白墙灰瓦的建筑,优雅的坊巷,左邻右舍一块闲话家常,孩童们相互嬉戏打闹,童年记忆里的邻里关系总是那样融洽。随着时代的变迁,高楼比鳞节次,这样的关系也逐渐不复存在。

  【长乐甲第】承袭三坊七巷的里坊布局,采用“多进+园宅结合”的构成模式,接入口的主巷串联着院子及街道辅助交通,路径曲折,划分为若干个组团,即成坊。每坊有个主要入口,面向主巷。相连的坊巷中以高墙替换了景观与绿植,有效阻隔外部视线,给每一家都营造一种深宅的感觉。同时又借助景观与院落的围合获得尺度适宜的邻里空间,这是中式居住文化的精髓,居民在这里活动、休息、娱乐、社交,弥补当代居住小区所缺失的亲切生活尺度,打造和谐共生的社区关系。

  标杆房企深度合作,启幕城市人居新篇章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先行者和领跑者,万科始终身体力行地传承工匠精神,用近20年的积累、创新让万科的施工误差全面进入了毫米时代,过硬的产品,良好的口碑成就了行业龙头的地位。此番,【长乐甲第】携手万科集团展开深度合作,全面植入万科的品牌和产品体系,共享万科的信用资源和采购资源。项目整体施工将由万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福州市万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负责,万雅工程奖延续万科独有的开发模式和经验,从技术领域与技术体系两个方面严控产品品质,保障施工质量。项目施工期间将以开放、透明的态度接受每一位客户的检验,行业首创的9大类99项验房标准《客户验房指引表》确保【长乐甲第】房屋质量恒定卓越,为每一个家营造舒适的体验。后续双方的深度合作服务范畴扩大到售后阶段,拓展至保养等增值服务领域。以预警、顾问、维修等方式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通过从房屋建设到后期维护、物业服务等全程把控来提升产品竞争力。

  项目交付后,万科物业将领衔塔尖人士的尊贵人生,将“五星级酒店管理服务”的标准融入日常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之中,为高净值人士提供的白金级一站式定制化物业管理服务。小区将全面部署智能化安全系统,实现智能终端与物业服务的无缝链接,无论是日常的人员车辆出路,或社区的绿化,设施维护均能在线快速处理,保证业主的居住体验。万科物业还将针对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品味偏好,对业主的空间管理及私隐管理都针对性订制,大到家庭装修、家庭财务,晚宴筹备,房屋转让,小到洗烫衣物、医疗导诊等,都可以放心教托给万科物业,打造“尊享+私密”的城市人居专属体验。

  地铁口的理想之家, 不负一城繁华

  理想生活不仅需要追求居住的舒适品位,生活的便捷也不容忽视。【长乐甲第】傲居大福州滨海门户长乐市中心,无缝连接地铁6号线航城站口,坐享城市生活的便利、快捷。项目紧邻长山湖沃尔玛、恒申悦城等中心商业综合体配套,周边医疗、教育资源丰富,不负一城繁华。

  在土地价值高涨,【长乐甲第】以过硬的品质,智能的服务,便捷的区位优势,全心呵护塔尖人士的尊贵生活,营造灵动舒适的墅式品质生活,让有天有地的墅式生活更便捷理想。

2018-07-31 14:48: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