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盈万家品牌广告牵手高铁站 强势开篇2020品牌宣传


盈万家品牌广告牵手高铁站 强势开篇2020品牌宣传

  送走金猪迎来金鼠,在新春到来之际自然成为了品牌展示的最好时机。在2020年品牌宣传战略的第一步,盈万家选择了牵手高铁站,实现品牌间的强强联合。新年元月,盈万家品牌广告强势登陆南京南站的视频广告位,多时段多频次的展示盈万家新一代无机涂料产品,传播盈万家 “亲近自然,健康万家”的企业理念。

  alt

  近年来,高铁作为国人的骄傲,优质品牌的象征,凭借安全、高速、便捷的出行体验,已经成为了高端商务人士出行的首选,而人流量的提升则使作为高铁枢纽的高铁站成为品牌“争奇斗艳,展示自我”的舞台。作为新年品牌战略宣传的开篇同时恰逢春运高峰期,盈万家选择登陆南京南站开启高密度的品牌展现,向过往的亿万旅客展示盈万家的品牌形象。

  alt

  从成立之初盈万家水漆就坚持环保路线下的差异化发展,通过创新研发专注特性化和环保化产品的打造,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输出,其中新一代的盈万家无机涂料凭借液体石头,天然环保;不开裂,不起皮;颜色持久,不褪色;抗菌防霉,净化空气;易清洁,好打理;防水,耐水等多重优势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雄安新区建设,沈阳地铁等重点项目的品牌选择。

  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盈万家品牌已经受到市场和客户的高度认可,而新产业基地的建立也让盈万家开启了产业发展的2.0时期。如今2020年作为产业新时代的开局之年,盈万家也开启了品牌的高速,高质的推广计划,同高铁的战略合作是盈万家启动扩大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战略。盈万家水性无机涂料在南京高铁全面投入广告是同高铁站战略合作的第一步,后续杭州,上海,武汉,沈阳、西安、太原等高铁站也将陆续投入广告,形成广泛的市场效应,以品牌影响力提升助力产业升级。

  新的一年,新的举措,新的战略,进入2020年的盈万家以牵手高铁站强势开篇,品牌影响力的深化正在提升盈万家品牌在市场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记住这个以输出高品质,高环保产品的优质品牌——盈万家。

 九正建材网微信
2020-01-19 12:52: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