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宅”家快乐指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特殊旅行!


“宅”家快乐指南,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特殊旅行!

  转眼间春节已经过去,疫情形势却依然严峻。封闭式管理、出行管制,继续做“宅家一族”就是对这场战役最大的贡献了。趁阳台风景正好,微风不燥,邦泰特推出定制旅游路线——“宅家一日游”

  一起粗发吧……

  第一站:卧室港

  首站欢迎来到最佳网红打卡点——“卧室港”,这里温暖舒适、四季宜人,还有无数游客“朝思暮想”的“床头山”景点。

  邦泰·天誉南区轻奢三房,宽敞主卧,打造舒适居住体验,270度转角窗,随时徜徉美好风景。

  

 

  第二站:客厅巷

  在床头山沐浴完清晨第一缕阳光,不妨来到热闹非凡的客厅巷,打开电视和音响,感受人声鼎沸,在沙发游乐场陪孩子来场游戏大作战,陪爱人包场看一部温暖电影。

  邦泰·天誉南区轻奢三房,明朗客厅、通透开阔、空间百变,创造幸福的N种可能。

  

 

  第三站:阳台湾

  穿过客厅巷,举步即达风景胜地阳台湾,尽情拥抱灿烂阳光,徜徉鸟语花香的闲散时光,生活在此放慢脚步。

  邦泰·天誉南区轻奢三房,独立瞰景阳台,视野绝佳,朝时赏薄雾南山,暮时观落日余晖,任四时变幻,窗外美景依然。

  

 

  第四站:厨房美食街

  领略美景后,美食亦不可辜负,最后一站我们来到风情美食厨房街。私房菜、家常美食、诱人甜点、下午茶……不仅各类美食应有尽有,还能体验亲自动手的乐趣。

  邦泰·天誉南区轻奢三房,温馨L型厨房 流畅合理操作动线,随心烹饪美食,精酿生活幸福情调。

  

 

  以上路线可随心搭配,自由组合,每天宅家游一圈,美好生活趣万千。最后温馨提示:

  正值疫情非常时期:快乐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心宅家,平安最佳;口罩一戴,又靓又帅! 

2020-02-27 09:47: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