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生活无需将就,360°全维理想生活,你值得拥有!


生活无需将就,360°全维理想生活,你值得拥有!

  总价约299万起 / 小海淀 / 双通透三居
房子是“家”的承载体,而一套好房子的标准,应当是能满足“全家人”的需求——让全家老少其乐融融享受生活!让孩子们能够快乐玩耍,健康成长;老人们在树荫下晒着太阳,安度晚年;夫妻能在饭后手挽手悠闲散步或是运动健身……

  一个好的社区就应当装下每一个城市人之于生活情怀的点点滴滴,从蹒跚学步的孩童到满头白发的老人,不同年龄阶段对社区生活需求也不尽相同,好的社区需要从多重角度考量全生命周期配置。

  位于房山城央的旭辉城,以人为本,考量全家庭生活所需,集合区域、规划、园林、空间、配套、服务六大视角价值于一身,构建360°涵盖全生命周期的理想生活!

     1、全新机遇:万亿南城规划 加速房山腾飞

  首都中心区功能外移,产业向南、人口向南,助力房山腾飞,第三阶段城南行动计划即将启动,总投资预计逾万亿。京雄(规划中)、京港澳、京昆三条国家级高速以及房山线、燕房线、S6号线,三条轨道穿越区域,未来可期。

     2、全优规划,重新定义生活尺度

  自规划之初,旭辉城便倾力打造舒适居住范本,社区 2.0容积率,保证了社区绿化和公共空间,社区最大楼间距可达约100米,超宽楼间距离,既保证了最大采光率和极好的视野,也保障了家庭生活的私密性。社区更规划有万余平米的中央景观,让家延伸到自然。

     3、全龄园林,从小到老,各得其乐

  旭辉城CIFI-5全龄园林规划打造从刚会走到九十九全生命周期的园林体系:儿童嬉戏空间——依据儿童心智发展,打造分龄活动体验区,助力成长;青年运动空间——打造24小时夜灯塑胶跑道、运动器械区、健身广场;老人休憩空间——规划无障碍坡道,养生活动空间,老年人社交广场。

     4、全家空间,高利用率户型设计,三代同堂

  在户型设计上,旭辉城户型布局科学,既拥有私人空间,亦满足三代同堂。客厅飘窗设计,延展生活空间;主卧约3.3米进深:考量婴儿床放置;可拆卸墙体:两居、三居,一房尽享。

     5、全能空间,繁盛城央区,生活触手可及

  项目择址房山城央生活区,内外部配套完善——项目北侧:规划有社区医院、市政体育馆、公园、小学、幼儿园,满足业主一站式的生活配套需求,打造5分钟便民生活圈。区域内,更拥有十余所优质医院,保障全家健康15座大型商业,打造10公里繁华生活圈;6大高校、8所中学、数十所小学,为人才引进奠基;16条大小河道、小清河风光带、刺猬河等生态公园,打造天然氧吧。

     6、全心服务,18载旭辉+自有永升物业,值得信赖

  旭辉集团,近18载专业匠心,布局52城,160余个项目,拥有近15万

  业主,专注建造“品质生活家”,2018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5。旭辉自有品牌一一永升物业,拥有一级物业资质, 2017年跻身中国物业Top100第23位,中国社区服务商第19位。目前进驻33个城市,管理面积突破3000万方。秉持“以客为始,待客至诚”的理念,本着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致力于营造“有温度的社区”。不断为业主提供用心服务。

  从刚会走到九十九——旭辉城,给你360°全维理想生活。项目正在售中,总价约299万起即享“小海淀”房山大学城旁的双通透三居!欲购从速。

2018-11-09 08:55: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