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霸州樾府 | 守护一家人的幸福


霸州樾府 | 守护一家人的幸福

人们对家的想象,总是温馨的。谁不向往一家人有滋有味的生活呢?但我们也总是担心,每个年龄层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孩子的精力充沛、成年人的空间需求和老年人的安静恬淡,需要互相融合,更需要独立空间。如何有机调和,便对户型布局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樾府精心设计动静分区,为家人幸福创设品质人居。

(示意图)

樾府的两个户型均采用了这样的设计,老人起居时间倾向早睡早起,也更愿意为儿孙打理琐事,他们房间设计在独立一侧。仔细想来,每个清晨他们都会早早起床,准备早餐,是一家人的“加油站”,闲暇时养花种草、喝茶写字,家里总是充满爱的味道,默默付出是老人对孩子最深沉的爱。

(样板间实拍)

主人房和儿童房在同一侧,便于清晨叫醒懒床的小家伙,督促他们洗漱吃饭,开启一天的工作学习;晚上不论是作业辅导还是睡前故事,亲子时光必不可少,又不打扰老人睡眠,可谓一举多得。独立主卧套房满足私密性和空间需求,在这里放下一切身份,享受自己的独处时光,轻松而闲适。

(样板间实拍)

客厅和厨房位于户型中间,是一家人共享天伦的不二选择,围坐一桌共享三餐,或在宽阔的客厅内休闲玩耍,或同去书房读本书、写副字……既有欢聚时光,也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活动区域与生活区域互不干扰,独立而亲密。

(样板间实拍)

一家人团聚的恬静生活构建了归家的情怀和闲适时光,空间的流动性和舒适性、细节与审美的多重标准下,樾府跃然而生。既保持了传统建筑的精髓,又融合了现代建筑设计元素,将生活艺术融入户型设计中,保证了高居住舒适度,又尊重每个人的生活习惯,解决掉三代同堂的小担心,守护一家人舒心而温馨的幸福。

一府藏春秋,人生归九境

霸州樾府中轴千年文化浸润

市府北醇熟城市配套

承东方神韵,融西式匠心

建筑面积约125-185㎡新中式峰境平层

邀您品鉴!

 
2020-03-05 09:21:1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