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平安好房展现“人居进化”,平安智慧生态快闪店火爆亮相


平安好房展现“人居进化”,平安智慧生态快闪店火爆亮相

“住”是所有城镇居民面临的首要民生问题,每个人都对未来的人居生活畅想过无数的可能,科技智能、便捷、舒适无疑将成为新的趋势。

5月13日,平安好房倾力打造的“人居进化馆”在深圳、上海、北京、成都等全国多个城市的平安智慧生态快闪店中与客户见面,向客户全面展示人居环境近十年来的巨大变迁,并且对如何打造未来科技智能化人居进行深入探讨。

在平安集团3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平安智慧生态快闪店在平安银行全国30家平安银行零售新门店及23家传统网点与客户见面。本次快闪活动,包括平安好房在内的平安集团“医疗、汽车、金融、房产”四大生态圈相关专业公司,联手向客户展示了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场景,以及与各场景相关的黑科技,当天全国网店累计到店人数近2万人。

平安智慧生态快闪店按照平安四大生态圈设置为“健康能量分馆”、“飞车环游分馆”、“财富聚集分馆”、“人居进化分馆”。平安好房作为四大生态圈中房生态的重要承载者,在本次活动中,平安好房通过 “人居进化分馆” 向客户展示十年房价及居住环境的变迁。

“人居进化分馆”由四大互动版块构成,分别为“请回答,未来的家”、“房价故事”、“萌宅全家福”、“豪宅王者增值题”。 到馆嘉宾可以DIY一张专属的宅萌全家福,有的会场还贴心地为每个许下安居梦想的嘉宾送上一张声纹名片。

在上海闵行分会场,到馆嘉宾扫一扫平安好房二维码,即可打开“邮箱”获得平安好房特制纪念品,创意十足的互动设计引得现场众多参观者驻足体验。

房价故事墙上绘制了上海、深圳、成都三大城市十年的房价走势,数据显示在房价增长数倍的同时,居民的幸福感也在不断增长。

在成都分会场,参观者亲身体验了通过科技手段提升运营效率,“不排队,不等待” 的超凡服务。通过本次活动,客户深入了解到平安好房丰富的服务业务,也促进平安好房了解客户需求,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其余三大生态场馆也都通过趣味互动环节让“医疗、汽车、金融、房产”四大场景看得见、摸得着。财富聚集分馆AI投顾为嘉宾进行财富诊断并提供投资建议,财富人格档案馆让你更了解自己的财富天性;飞车环游馆人脸荐车互动,只要拍一张照片即可为你推荐合适车型,通过汽车金融方式获得属于自己的汽车之后,可以现场体验加油88折,车险一站式保单打印、智能理赔等服务;健康能量馆,领取一张“我要稳稳的健康”问诊单,就可以连线平安好医生远程智能问诊终端咨询生活中的健康问题。

围绕平安集团“医疗、汽车、金融和房产”四大生态启动的主题快闪店加速了集团综合金融统一流量入口定位的实现。而平安好房作为四大生态中重要的一环,目前也在极力打造房生态内一站式科技服务平台,深耕住领域生态,依托平安集团运用前沿互联网智能科技、金融保险综合业务,为全生态内各个环节提供最优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平安好房通过“一网三云”(即平安好房网、智慧城市房产云、经纪云、地产云),服务于整个房生态圈内数亿级C端消费者用户、百万级房产经纪人、多个城市的政府部门、数万家房企以及金融机构。

平安好房网为有买房、卖房、租房等需求的C端用户提供丰富的房源信息、房产知识、政策信息、专家咨询等服务。智慧城市房产云通过“一图、一网、一平台”助力政府智慧城市建设,全方位满足城市房地产监管及服务的需求。经济云赋能中介、公寓运营商和经纪人,提供系统、服务和金融信息服务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地产云则是服务房地产建设全链条,通过建立房地产公司云平台和房地产供应链云平台,打造端到端地产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截至2018年3月,平安好房已经在全国20多个城市开设分公司,与全国百余家知名房企和全国90%以上的头部公寓运营企业开展合作。

 

2018-05-15 11:18: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