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敢减租,才是硬核房东!厦门这家国企为近700家商企减免3个月租金!


敢减租,才是硬核房东!厦门这家国企为近700家商企减免3个月租金!

     受此次疫情影响,各行各业都遭受到不小的冲击,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经营者、商铺门店,更面临着营收下滑、租金费用等经营压力。日前,厦门品牌国企厦门联发商置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布了一则减免租金的公告,为园区商企客户减免3个月的租金,助力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blob.png

    硬核减免房租商企客户齐点赞

    联发商置这一减免租金的举措,面向联发旗下园区符合减免租金条件的商企,给予“2月租金全免,3、4月租金减半”的支持,对处于合同免租期的商户,则免租期延长一个月。同时要求各园区一线运营工作人员,为符合减免租金条件的商企提供“一对一”的指导服务,加快推动落实免租申请工作。

    据悉,此次减免租金举措覆盖了文创园、商业厂房、青年公寓等众多园区项目,惠及各类型商企客户688家。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够诠释“患难见真情”的定义。这一场“真金白银”的惠企行动,也获得了商企客户的一致认同。

    入驻联发华美空间近3年的福建快悠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先生,对免租举措十分感激。他表示“复工之后公司一度资金紧张,减免租金不仅减轻了公司的负担,还可以将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宣传推广和货款垫资,对公司发展帮助极大”。更有企业送来锦旗鲜花,向“国企好房东”表示感谢。

    

blob.png

    多举措促复工与你并肩共作战

    在出台减免租金等相关扶持举措之外,联发商置还坚定地站在抗疫第一线。复工以来,为商企提供室内免费消毒工作,营造安全办公环境;免费派发2万个医用外科口罩,提供防疫物资;搭建线上订餐平台“移动食堂”,让园区企业员工安心用餐;引进复工直播公开课、开通金融“绿色通道”为商企运营赋能。联发商置以一系列切实暖心的行动,回应企业热切关望,为商企客户解决诸多复工实际问题。目前,联发各园区项目商企的复工率已达80%。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大疫之下,复工当前,更显国企担当与实力。联发商置作为联发集团旗下重点发展的核心业务——持有型物业最具规模的专业化运营平台,现已成功运营物业面积达75万㎡,涵盖文创园、青年公寓、商业厂房、文旅项目等多元板块。公司先后开发了联发华美空间、联发文创口岸、联发东南天地等文创园区以及联发尔寓青年公寓,推动厦门城市产业升级。

    

blob.png

    守护城市理想,创意美好生活。2020年,联发商置再次出发,开启新征程,打造有爱、有温度的城市理想家园。文创园、青年公寓、商业厂房招租进行时,选择联发,与你并肩作战!

    联发华美空间招商热线:0592-5691055

    联发文创口岸招商热线:0592-5690086

    联发东南天地招商热线:0592-2111980

    联发尔寓招商热线:0592-5680711

    联发写字楼招商热线:0592-5680718

    联发厂房招商热线:0592-5680621(湖里);0592-7121618(同安、杏林)

2020-03-19 13:18: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