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打造高品质网上购房体验 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引领房产服务升级


打造高品质网上购房体验 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引领房产服务升级

近日,由居理新房在行业内发起的“2.22挑房节”正式收官。活动累计实现线上认购近2000套。

活动期间,居理新房在行业内首推的在线自主选房、三方视频看房等热门功能受到网上购房用户的广泛关注和体验。除此之外,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全流程专业化、品质化的极致服务更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

图:居理新房高学历咨询师

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而随着消费升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房产交易市场已从传统的“卖方市场”转向“买方市场”,用户对于购房体验的关注和要求也越来越高,这对行业从业人员学习能力、素质和服务水平带来了新的挑战。

早在2014年,居理新房在行业内率先将本科学历作为咨询师的硬性门槛,成为行业内第一家将从业人员的学历水平整体拉升到本科的购房平台。经过近6年的深耕,居理新房拥有近2000名专业的⾼学历咨询师团队,100%本科学历,其中来自“211”、“985”的比例达到42%,各项指标均全面领跑行业。

同时,传统的行业服务模式主要靠人海、靠话术、靠营销技巧,效率相对低下,而且整体的用户体验都不甚理想。居理新房的高学历咨询师经过专业化、系统化的严格培训,依托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大数据系统工具的应用,能够为用户提供从在线精准找房、视频看房、线上买房等全流程、1对1的专业咨询服务。此外,咨询师的绩效直接与⽤户满意度挂钩,最大化满⾜用户对购房体验的⾼要求。从而彻底改变了传统低效、体验差的服务模式,真正实现了靠流程、靠系统、靠工具,服务更加专业、更加高效,用户体验更加品质化。

图:用户点赞居理新房咨询师

正是得益于这些高学历咨询师的品质服务,居理新房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截至目前,居理新房累计拥有真实用户超过660万字的好评,体验过居理新房服务的用户满意度达99.8%,NPS(客户净推荐值)值超过60,持续领跑行业。同时,居理新房也成为越来越多头部开发商的合作选择。目前,居理新房已与碧桂园、万科、恒大、中海等全国超过200家核心开发商形成深度合作,累计服务项目超过8000个。

如今,随着网上购房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潮流,居理新房将以高学历咨询师模式为核心抓手,为用户提供更方便快捷、更安全、更高效的一站式购房体验,让更多用户实现居住理想。

2020-04-03 09:35: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