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宜宾邦泰捐赠12000个口罩 致敬环卫工作者、警务人员坚守的伟大


宜宾邦泰捐赠12000个口罩 致敬环卫工作者、警务人员坚守的伟大

  在过去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见证苦难,心怀希望。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14亿人民共同开启战“疫”模式,除了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外,还有日夜奋斗的环卫工人和警务人员,同样是这场战“疫”中的无冕英雄。

  感恩坚守 致敬伟大

  在疫情防控期间,环卫清洁是保障防疫安全的重要环节,环卫工作者便是站在一线的一群人,而警务人员则负责起疫情期间全市的安全秩序。他们以自己辛勤为宜宾市民架起屏障,往返于大街小巷,与城市中的病毒抗争。

  正是了解这样的情况,“责任地产”邦泰集团第一时间筹集12000个医用口罩,助力宜宾环卫工作者、警务人员的防疫保护,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2月28日和3月2日,宜宾邦泰置业有限公司分别向临港经济开发区和叙州区环卫工作者捐赠10000个口罩;而在2月20日,宜宾邦泰便已向临港经济开发区警务人员捐赠2000个口罩,让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能充分保障自身安全,以此感谢他们夜以继日的敬业坚守,感谢他们平凡而伟大的奉献。

  

 

  

 

  

 

  

 

  

 

  共同战疫 温暖守护

  除了对城市守护者们的关怀,宜宾邦泰对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同样致以崇高的敬意,为感谢医护人员的坚守奉献,向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宜宾邦泰加入守护天使行动,针对宜宾68名援助湖北医护人员申请专项优惠福利,以此表达邦泰由衷的敬意,让他们放心去守护世界,邦泰来守护你和家人!

  

 

  在这次疫情中,作为“责任地产”的邦泰集团,还持续向社会贡献抗疫力量,不仅向成都市慈善总会捐赠近147万元采购抗疫物资,2020年1月30日,还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设立【邦助未来】公益基金,计划捐赠1000万元,为抗击疫情、守护健康贡献一份温暖力量。

  

 

  公益之路 责任地产

  当危险来临,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宜宾邦泰始终怀着携手前行的美好愿景,从2012年深耕宜宾八载时光,不断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将温暖播撒到更广袤的大地上,成为名副其实的责任地产。

  细数年华,2014年至2016年,邦泰集团先后为宜宾困难、贫困儿童举行众多公益活动,让近千名儿童感受到来自邦泰、来自社会的关爱;2018年9月,邦泰集团于中秋公益拍卖酒会为春苗助学共计捐赠62.37万元,助力贫困儿童快乐成长;2019年6月17日,四川宜宾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邦泰集团向宜宾市慈善总会捐赠15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震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2019年9月10日,邦泰集团于宜宾市“桃李工程”第六届总结暨表彰会上捐款20万元,助力宜宾教育发展。

  

 

  

 

  

 

  12年的发展历程,邦泰集团先后捐资捐物9000余万元,累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300余场,始终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今朝疫情来势汹汹,邦泰依旧选择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诠释邦泰作为“责任地产”的企业温度,这是邦泰集团始终坚持的道路,更是邦泰未来美好征程的内在驱动力。未来,邦泰会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投身公益事业,怀着社会责任感,共同抗疫,与你坚定同行,让我们共待春暖花开!

2020-04-03 17:48: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