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繁华生活典范 |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都会华宅,火热登记中


繁华生活典范 | 天府仁寿万达广场都会华宅,火热登记中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经过32年砥砺发展,已形成商业、文化、地产、金融四大产业集团,2017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380名 。

  30余年,324座万达广场遍布全国。万达不仅改变城市发展轨迹,更为城市生活带来商业的繁荣,深研城市生活方式,精心考量城市资源、建筑美学、空间质感,成就城市精品住宅。

  

 

  ▲效果图

  大都会建筑美学

  国际都会隽永符号

  入蓉21载,万达在成都的发展轨迹,与成都紧紧地交织在一起,成都发展有多么迅猛,万达跟进的速度就有多么快速。

  万达入蓉,提升了一座城市住宅品质、居住舒适度、小区环境水准,是真正的一线城市生活打造者。

  

 

  ▲效果图

  潜力仁寿 天府正南第一城

  仁寿是国家级天府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亦是成都正南第一城。全域进入天府新区辐射区,影响区,仁寿正在逐步形成“一心一带,两轴四区”的区域发展新格局。

  

 

  ▲仁寿实景图

  成都建设国家级中心城市,南拓政策直接面向仁寿,目前,仁寿已经和成都产业同链、基础同网、区域同城,且仁寿所有的基础设施都跟成都无缝对接,形成“融入成都、全域开放”的大局观。

  区域发展,交通先行,成都半小时经济圈,临空半小时经济圈,县城半小时经济圈,三大半小时经济圈,天府仁寿作为成眉同城桥头堡,无缝对接天府大道,坐拥”半小时经济圈“的交通优势,同时,”五高五铁,五纵五横“的立体交通体系亦逐步完善,区域价值不断攀升。

  

 

  ▲仁寿夜景实拍图

  仁寿拥有50万常住人口,作为常驻人口第一大县,未来还将会迎来人口爆发,人口红利,激发城市发展的无限活力。

  优享城市资源 匠造品质生活

  地处三大板块核心交汇区,是政府着重打造发展重点板块。众多500强品牌开发商以万达为核心,纷纷扎堆此区域。

  四纵四横一轨道交通,便捷交通全城直达,距离天府仁寿大道2公里左右,天府仁寿大道通车后,天府仁寿融入成都半小时经济圈,对接一线城市生活。

  紧临约2000 亩仁寿城市湿地公园,生态禀赋优越。实现生态资源与城市配套,资源共生聚合,成为当代人心之向往的生活。

  ▲效果图

  紧邻万达广场 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约60万方城市旗舰综合体在侧,楼上天伦之乐,楼下畅玩嗨购,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全满足。集购物中心、主题商业金街、高端人居为一体,以国际资源及视野,启幕仁寿繁华序章,让都市生活触手可及。

  五进归家礼序 尊享入户礼仪

  一进礼宾式社区入口,人车分流,入口精致归家水景,对称设计,大宅礼序风范由此开始。

  二进品质归家路,对称式花园归家轴线,利用高差营造层台递进的立体花园归家礼序场景。漫步林荫道,体验对称式多维植物搭配与精致灯具点缀,同时艺术雕塑作为视线端景提升空间品味。

  三进生活趣话园,利用动静结合空间处理方法,加强生活场景体验,曲径通幽般的流线营造富有进深的游园体验,在这里,人们可以在吧台上工作看书,也可以在花间品茗交谈。

  四进花园童趣荟,全龄儿童成长社区,珍藏孩子美好童年配置天使之眼。健康植物,储物空间,24小时一件呼救等设施,实现全方位人性化关怀。

  五进温馨暖门厅,一脉相承的品质感,住户悦心归家。

  

 

  ▲效果图

  国际万达 与仁寿共繁华

  以约5.9米挑高设计,打造明亮通透、视野敞阔的入户空间。运动主题架空层,老年主题架空层,四点半学堂,5.6米架空层主题泛会所,多重社交空间,邻里之间不再是陌生人。

  四点半学堂,有效解决家长下班没有办法接孩子的燃眉之急,让孩子在放学后有一个可以暂时游戏的场所。

  

 

  ▲效果图

  配置双精装高颜值归家大堂,让品质归家更有颜面。同时打造负一楼精装归家大堂,提供归家前的独处空间,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暂离烦恼。

  建面约70-105㎡万达御湖公馆,火热登记中,匠造天府都会华宅,铸就繁华生活典范,住在万达里,坐享都会繁华一线生活。

2020-06-01 09:51: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