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什么是百万级大阳台的房子?北辰天骄为你揭秘!


什么是百万级大阳台的房子?北辰天骄为你揭秘!

  “月上九门开,星河绕露台”,这是大文学家苏轼诗中的“露台”,虽然此露台原指戏台,但足以见露台这一概念,由来已久。

  在17世纪的欧洲,受巴洛克建筑风格影响,露台/阳台被设计成住宅空间的一部分,发展至18世纪,一方宽奢露台/阳台已成为贵族生活的象征。

  阳台是空间的延伸,同时也是视野的延伸,是繁华之间不失自然安逸,是隐于世而享花鸟之趣;北辰天骄以约7米宽境大阳台,礼献宜宾,为居者带来更丰富的生活想象。

  南北双阳台设计 给予生活优雅从容

  一个好的居住空间,总是在方寸之间研磨人性关怀。说起阳台,符合国人最基本的使用功能便是用于洗衣晾衣,空间允许时,通常会把洗衣机和洗衣池放在阳台,而这样做,却大大牺牲了阳台的观景等其他使用价值。

  

 

  意境图

  北辰天骄以人本出发,打造敞阔的双阳台设计,不仅能够满足洗晾衣服这项最基本的阳台使用功能,具备实用性,更将空间让渡给自然与风景,形成纯净的视觉宽幕,提高居住质感。开窗即能尽揽春华秋实,赏景怡情。闲时又可养花弄草,让生活充满诗意的情调。

  约7米宽境双联阳台 不负阳光风清

  北辰天骄以约7米长宽境双联阳台设计,巧妙实现阳台与餐客厅、次卧的相连,无论是在餐客厅还是卧室,均能享受到阳光的抚慰,让家充满阳光活力。

  

 

  意境图

  而同时配合客厅的大面宽设计,让整个室内更具通透感,保持自然采光持久充足的同时,宽敞的双联阳台空间也让室内通风流畅,清风自然入室。在清新自然富含鲜氧的室内穿行,让居住更加舒适。

  奢阔尺寸 悦享舒适人生

  生活需要建筑来承载,情感需要空间去包容。不难看出,阳台不仅是室内空间的延伸,承担着实用的功能性需求,也是心灵的栖息地,承载着人们的情感与精神需求。精研空间与场景的北辰天骄,在设计上进一步加大了阳台的使用率,契合现在与未来不同人生阶段的住居需求。

  

 

  意境图

  孩子活泼好动,在阳台上为他架上一台天文望远镜,或铺上柔软地毯,放上一些心爱的玩具书籍,任TA畅游星空,阅读、玩耍、或是与伙伴上演一场你追我赶的嬉戏;太太爱美,在阳台种下一片自己喜欢的私家花园,充足的日照和徐徐清风间,再倒上两杯醇香的红酒,宽敞的大阳台便是太太与闺蜜聚会的小酒馆;先生工作忙碌,劳累的工作归来后,在阳台上放上健身器材,一边锻炼,一边以270°的观景视角,感受20000㎡的中庭美景,一扫身心疲惫;父母常觉孤单,可以约上邻居老友,在阳台上沏一壶茶,摆一局棋,任清风拂面,只管尽情品茶下棋、相谈甚欢。

  北辰天骄宽境大阳台,给你一方安享都市万象的自由天地,延展生活的万般可能,从此,岁月与阳光清风美好相伴,揽尽人生风华。

  北辰天骄以咫尺匠心为宽境生活倾注灵魂

  让宽境的空间拥有了温度与延展

  圆梦万千宽境瞰景大宅理想

  建面约69-132㎡大都会宽境华宅

  邀您共鉴美好生活

2020-07-08 18:58: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