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春风已至 定鼎江油 | 千人围观,蓝润·春风九里城市展厅火爆亮相!


春风已至 定鼎江油 | 千人围观,蓝润·春风九里城市展厅火爆亮相!

  周六天色熹微,清晨9:00的宝龙广场,已是一片人声鼎沸!不禁让人好奇:究竟是什么样的大事件,让江油人如此热情高涨?

  

 

  蓝润·春风九里亮相现场人气

  身在其中,无法不被现场热闹的气氛所感染,一位市民先生的发言说出了现场大部分人的心声:“我印象中,江油怕是已经半年没有这样热闹了!”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现在就跟随本文一探究竟!

  No.1人气续写实力 他来了!

  23载历程,深耕不辍。

  2019年,蓝润为江油带来西山樾,成就了一次江油的销售神话。时隔一年,这一次,蓝润地产的理念是与江油共成长!

  2020年6月13日9:30,蓝润地产携手诚意升级之作,江油2号作品——蓝润·春风九里,正式登临江油城南新城,于宝龙广场与江油的新老朋友们会晤!

  劲歌热舞 震撼开场

  嘉宾落座后,由四川知名乐队——新秩序乐队的乐手震撼开场,一曲活力四射的《Vunes Dancing girl》将人们的耳朵叫醒,一曲悠扬的《price tag》更是将全场的气氛炒热,观众们情不自禁地融入到音乐的跃动之中。

  由专业舞者组成的劲辣舞团,为现场观众演绎当下最为前沿的潮流舞蹈,舞者的肢体语言一张一弛,极富韵律感。一场接一场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专业级别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掌声雷动之时,更是引来无数路人围观!

  联袂剪彩 盛大抽奖

  特邀重量级嘉宾与蓝润携手联袂,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自此,蓝润·春风九里项目正式亮相!同时,也标志着宝龙广场1/2门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蓝润·春风九里盛大启幕

  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抽奖环节正式开启,一个个幸运号码牌由嘉宾依次抽出,现场氛围一次比一次高涨,在整个抽奖环节中先后诞生了10名幸运锦鲤观众!

  MK包包、海尔电冰箱、雅诗兰黛小棕瓶、蔻驰女包、CK2手包......无一不是惊艳奢华的豪礼,纷纷被命运选中的幸运观众抱回家!感慨主办方大手笔的同时,也感叹这10名观众运气好到过分,让人只剩羡慕!

  No.2春风吹九里 终于等到你!

  激动人心的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随即邀请蓝润地产李杨先生进行了致辞,为来宾细细讲述了蓝润与江油的羁绊故事,以及蓝润·春风九里的产品理念。

  “说起蓝润大家应该立刻会想到蓝润·西山樾。蓝润将先进的生活理念,创新的生活方式,由西山樾带给了江油。1300余户业主对西山樾的认可,足以证明蓝润实力!”亲切的问候之后,李杨先生同时为现场的朋友们分享了两组数字。

  

 

  领导现场致辞

  其中一组是:TOP500/TOP100/TOP50/TOP4。它们分别代表着“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 “四川民营企业100强”第4位。这些数字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既是各位业主对蓝润的认可,也是蓝润对大家的承诺。

  另一组数字是:9栋/80亩园林/22%建筑密度。9栋,意味着约127亩土地仅用9栋楼围合布局建造,形成约2.88万方超大中庭园林;约22%建筑密度,意味着约127亩的社区仅有1800户业主,绿地率高达约50%;80亩,意味着约127亩土地拿出约80亩,近五分之三的土地打造江油几近奢华的中庭园林景观及水系公园。

  

 

  项目效果图

  强势入驻宝龙广场,蓝润·春风九里作为蓝润地产为江油带来的诚意升级之作,以真实有力的数据说话,产品实力又岂是浪得虚名?

  

 

  蓝润·春风九里城市外展厅

  亮相典礼自此圆满落幕,大批市民朋友涌向蓝润·春风九里城市展厅领取项目资料、咨询项目信息。江油人民的热情,果然一如既往!

  No.3远见未来 置业优先之选!

  有蓝润·西山樾珠玉在前,蓝润·春风九里能否保持水准甚至实现超越?无论对于蓝润地产还是江油地产市场,都是一种不小的压力。

  

 

  鸟瞰丨项目效果图

  但蓝润深信:压力带来动力,动力筑就实力!

  因为珍惜1300余户江油业主的信任,因为感恩江油市民的期待,相信蓝润·春风九里定会如它所承诺的那样,为江油奉上超越预期的人居标杆作品!

  

 

  项目区位图

  预见未来的江油城,遇见明天的城南新城。

  江油向南的步伐从未放缓,在江油腾飞的道路上,必定有蓝润·春风九里在其中发力。

  

 

  项目效果图

  李白大道上,宝龙广场旁。这座美丽的新中式外观建筑群,必将成为城南新城一道夺目的风景线,成为江油的封面之作!

  江油封面丨宅上观江丨府下宝龙

  建筑面积约85-110㎡宽庭舒居

  项目地址:江油·李白大道·宝龙广场旁

  蓝润已正式入驻宝龙广场,恭迎有识之士前来品鉴。

  宝龙1/2门城市展厅&西山樾售房部,同步诚意登记中。

2020-07-11 12:08: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