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盛·金尊御府首开大捷丨燃爆德阳!封面人居时代,实至名归


中盛·金尊御府首开大捷丨燃爆德阳!封面人居时代,实至名归

  6月20日中盛·金尊御府不负全城期待,火爆开盘以城市封面之姿首开大捷

  燃爆德阳沸点

 

  中盛·金尊御府蓄客至今,已积累起极高的人气,从前期认筹到一批次房源首开,中盛·金尊御府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而这一次中盛·金尊御府首次开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以破竹之势,点燃城市沸点。

  

 

  ▲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上午8点,开盘盛典尚未启幕,聚焦万千目光的中盛·金尊御府营销中心早已人头攒动,现场盛况空前。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选房活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

  签到等候区,人声鼎沸,早已相中喜爱房源的置业者们更是兴奋不已,怀着对未来品质生活的向往,置业者们的购房激情无比高涨,大家互相探讨产品、方位、楼层,一场抢购之战一触即发。

  而在选房区内捷报频传,开盘仅半小时,大部分置业者成功认购自己喜爱的房源,销控表一路飚红,屡传捷报,房源分秒递减,机会稍纵即逝。

  现场火爆的劲销氛围,完美印证了中盛·金尊御府产品的火爆力。

  

 

  ▲开盘现场人气火爆

  签单区,工作人员全程贴心服务,认真迅速的为每一位客户办理好相关手续,以减少大家的等待时间。

  中盛·金尊御府用细致与专业的服务,再次赢得了客户的赞许。

  中盛·金尊御府自面世以来,便受到了全德阳的广泛关注,慕名到访营销中心的客户络绎不绝。

  瞩目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呈现,是无数客户的认可。

  

 

  ▲项目效果图

  

 

  中盛·金尊御府的首开,也为德阳开启了封面人居时代。择址德阳泰山南路主轴上,以珍贵百亩大盘致敬德阳城南,12栋建筑点围布局,环幕四面见景,最宽楼间距达到150米左右。

  建筑底部架空层主题设计,将社区内外空间虚实结合。把空间还给生活,正是中盛·金尊御府对居住的尊敬和印证。

  此外,更引人注目的是中盛·金尊御府的东方美学园林,传承东方美学精髓,提炼传统府院秩序,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融为一体,复兴德阳品质人居。

  

 

  ▲项目园林规划图

  约5.6万㎡园林景观,三大主题园林以景为调,5个功能板块将人文关怀纳入其中。在这里,社区生活更加丰富,人与自然无阻交互。

  户型方正,布局考究优雅同行餐客厅相连,珍藏此刻幸福味道约8㎡阔景阳台,俯瞰窗外悠然绿境直面中庭,三面采光,映照家庭梦想。

  

 

  ▲项目园林规划图

  大尺度横厅,延展幸福悦享从容直面中庭景观,拥揽园林点滴风情臻配衣帽间,扩容尺度尽显尊贵奢华三阳台设计,将繁华美景嵌入居所

  动静分离,时光宁静互不打扰三房格局,承载三代人的幸福深置廊径,雅致空间自成静隅阔尺主卧,轻奢生活致敬品质

  END

  建面约108-130㎡东方华宅

  德阳盛启,载誉而来以一城热爱,璀璨封面生活

  中盛·金尊御府首批次房源盛大开盘 恭迎品鉴

  地址:德阳·泰山南路二段·麦德龙旁

  电话:0838-2446666

2020-07-13 17:51: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