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拼多多&海雅“千人开拼夜”来袭!人生巅峰的“花路”即将启程!


拼多多&海雅“千人开拼夜”来袭!人生巅峰的“花路”即将启程!

自拼多多宣布与深圳海雅集团发起“寻找1000个拼房合伙人”的超值拼团购房直播之后,网友们对活动的期待之声就不绝于耳,纷纷表示“还有什么是拼多多不能卖的”“拼多多这一票玩太大了”“这优惠力度太让人心动了”……在万众期待下,“千人开拼夜”将在今晚惊喜来袭!究竟今晚的直播间里会有哪些超乎想象的福利?怎样才能成为车房兼备的“人生赢家”?

 

 

 

五折秒杀、千人拼团、百亿补贴、买房送车,拼多多“拼”了!

 

自创立以来,拼多多便始终秉持让用户“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东西”的理念,收获了一票“真香”的评价。此次进军房地产领域,把消费者利益放在首位的拼多多更是“拼”尽全力,以前所未有的大幅让利,进一步满足平台6.28亿用户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据悉,“千人开拼夜”直播将于今晚19:30开始,届时,将有神秘嘉宾空降直播间,共同寻找1000位拼房合伙人。千人成团后,将实现所有房源市场价8折拼购。

 

为了解决用户“先买房还是先买车”的烦恼,拼团成功后,拼团者还将同时享受“买房送车”钜惠。拼多多将针对不同房型送出指定汽车:购买65㎡以上户型可获赠市场指导价11.99万元的别克英朗自动进取版汽车;购买65㎡以下户型可获赠市场指导价4.98万元的宝骏E100智行版汽车。如用户不需要汽车,将在既有补贴的基础上,进一步追加3至8万元的资金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拼多多最大流量入口的“限时秒杀”频道还准备了三轮秒杀福利。直播期间,超实用大品牌家居大礼包秒杀、现金红包福利,以及三套惊喜五折房限时抢购都将空降直播间。千人成团,在线拼房!巨额实补、全网最低价!拼多多携手深圳商业巨子海雅集团把“拼着买,才便宜”贯彻到底。让城市候鸟们有车有房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中山“北大门”湾区“核芯区”,拼多多&海雅为你献上临深好房

 

海雅缤纷城地处中山“北大门”南头镇,毗邻顺德容桂、南沙,是中山西北组团的节点城镇和对接广佛的重要门户,也是中山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落实“东承西接”战略,打造珠江东西两岸融合发展的支撑点。此外,该项目坐落在南头轻轨站旁,2站快速到达广州南,坐拥广珠西线高速、广中江高速双高速口,便捷实现与广佛的半小时生活圈。不得不说,对比深圳、广州市区,中山在具有相对完善配套环境下,是被深圳、广州政策和价格“驱赶”的“深飘”“广飘”的生活理想地。

 

不仅如此,这次中山海雅缤纷城的房子主推建面约38-117㎡SOHO带装修公寓,8种明星私宅御用设计师匠心打造的百变户型,既符合当前置业轻资产投入的态度,也能满足全龄段购房者对于项目未来发展的期望。

 

2020年转眼已经过去一半,大家定下的“买房小目标”都实现了吗?关注今晚19:30在拼多多“百亿补贴”和“限时秒杀”双频道上线的“千人开拼夜”!拼多多联手海雅集团为你一键配齐好房好车,助你走上人生巅峰!

 

2020-07-14 13:48: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