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十年一境 锦绣生新 | 和锦诚园生活美学体验馆至诚绽放


十年一境 锦绣生新 | 和锦诚园生活美学体验馆至诚绽放

生如夏花。7月15日,南海子公园西侧两公里处,和锦诚园生活美学体验馆正式开放。


2000多m²的生活美学体验馆里,承载着诚园产品回归的满满诚意。大提琴琴音声声入耳,裹挟着栉比于台阶上的自然花香,诚园倡导的城市生活美学可听可闻,触手可感。

 

 

直接被捕捉到的,是同样精工细作的沙盘区。工匠精神被完整呈现于这方肉眼可见的微缩天地,公园大道和活力街区形成的十字轴将和锦诚园四大社区组团连接起来,满栽梧桐树的公园大道向东直通南海子公园。

 

 

再将视线聚焦到极富美感的楼座,玻璃窗墙、金属线条勾勒出横平竖直的建筑线条中,隐藏着平层观景的产品诚意。

 

拾级而上,经过和锦诚园工艺工法展示区,绿城全新打造的净芯健康科技系统,在现代科技感的智能展示面板逐一呈现,一路引导至和锦诚园精工样板间。

 

在143 m²四居样板间中,极致而完美的窗墙比把生活拉近到南海子公园的自然景致中,以现代主义美学为标准打造的精装交付空间,绿城式生活美学场景得到了完整呈现。

 

 

绿城在京十余载,北京诚园焕新之作——保利绿城和锦诚园终于揭开面纱。京城多位资深媒体人与项目主创团队一起,首次品鉴了这个南中轴上、南海子公园畔独一无二的公园大宅。

 

 

中轴生命线上,生活美学重现

 

长达8公里的中轴线,是北京城的灵魂线。

 

《风味人间》总导演陈晓卿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的烟火气,在南城的那片江湖”。这片江湖,聚起独具生活之美的人间烟火气。

 

连接着城北庙堂和城南江湖的中轴线,冥冥之中把某种巧合刻进了时间轴里。十年之前,北京诚园依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共融共生,时至今日,二手房价格高达12万/平,“对绿城来说,最有价值的是客户满意度”,绿城中国北京城市西部项目群总经理陆建强分享到,绿城业主再购率达到51%,最多的一位业主,收藏绿城的房子有44套之多。

 

 

愈加繁茂的园林、贴心周到的物业服务、历久弥新的建筑质感,是北京诚园溢价于同片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而十年之后,将中轴线沿着中心对称点南北折叠,与奥森重合的,正是有南奥森之称的南海子公园,以及和锦诚园。

 

“这一次,我们不仅造房子、造园林,更重视造生活”,陆建强说。

 

于南海子公园一流的地段上,保利绿城也选择了一流的主创团队,曾打造杭州绿城桃花源的建筑设计团队GOA、室内设计团队SWS GROUP,以一流打造顶流。

 

极致产品力,致敬城市进取心

 

事实上,伴随着北京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城南特别是大兴亦庄也一直是北京楼市的顶流。

 

南海子公园板块和亦庄新城在北京市场的名气,可以追溯到更早。早在五年前,就有紫禁壹号院、亦庄金茂府、棠颂别墅一众响当当的名字,品牌房企不遗余力地在这片天生骄傲的土地上贡献了最优质的高端住宅产品。一时之间,南海子居住区风头无两。

 

随着近几年土地供应调整,特别是在2018年之后,至少20个限竞房项目集中入市。产品同质化某种程度上倒逼出了产品创新,但在70/90政策限制下,90平三居这类刚需产品成为供应主流,改善型置业需求长期被压抑。特别是130平以上的三居/四居,最舒适也最具性价比的改善型面积区间,一度供应断档。

 

 

但需求始终存在。2019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规划范围已扩展到225平方公里,聚集了可口可乐、京东、奔驰、GE、拜耳、ABB、京东等2万家企业,其中包括92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投资的139个项目,并将在2035年建设成世界一流的产业综合新城。

 

对居住空间的升级改善、对住区氛围的高阶追求,智识精英的进取心不止于事业和理想,也精准投射在生活的基本面上。

 

 

项目主设计师连铮称呼他们是,时代理想者。

 

极致的产品匹配极致的生活理想,和锦诚园正是在这一契机下应市而生。

 

18万方、1336户的纯改善公园社区,和锦诚园在南海子畔打造了最能与稀缺生态资源相匹配的稀缺产品。南海子暂时隐藏起来的豪宅光芒,重新被唤醒。

 

 

和锦诚园规划27栋住宅楼,多为14-15层小高层,少量5-6层洋房,主力产品为130平、143平四居。经典绿城符号的外立面,玻璃幕墙、金属线条、石材共同营造出建筑轻盈通透质感,更好地拥抱南海子公园的自然生命力。项目设计师连铮把和锦诚园的设计理念总结为“让建筑与自然融合”。

 

还原生活理想,营造美好人居

 

好城市中的好房子永远是保值的,它永远会被认同。

 

房子之所以珍贵,在于它是承载生活和时间的容器。融合的本质,其实是把生活美学还原到生活本身。

 

在产品之外,和锦诚园不仅延承了绿城一贯的服务水准,更有创新。绿城净芯科技系统从空气、水质、光学、声噪等六大维度入手,呵护家人健康,为具有品质改善需求的城市中坚力量提供了优质的生活解决方案。

 

对生活来说,除了居住的舒适和便捷之外,绿城更是以现代感、细节感的建筑美学,呈现中国人的理想人居,建筑和社区都以人的本质需求为原点,营造有美感的美好生活。

 

连铮介绍道,在社区的户外空间部分,人行车行体系、立体绿化体系、水景/水循环体系、健身步道体系,与园林景观一起共同组成了和锦诚园的美好人居生活。

 

十年一境,锦绣生新。

 

十年,绿城留给北京的是作品精神,也只有这种可触摸的温度,才能真正被传承,才能真正征服市场。

 

因为---我们对烟火气有多深沉的眷恋,就对仪式感有多高的追求。

 

属于和锦诚园的故事,正式开篇。

2020-07-16 10:43: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