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华发匠心深耕中山16年 诠释品质坚守的力量


华发匠心深耕中山16年 诠释品质坚守的力量

9月19日,华发股份品牌焕新发布会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品质中国 匠心筑家 华发40周年”正式成为华发股份新的品牌口号。细细品味便能发现,新的口号不仅是对华发40年来企业精神和价值观的凝练,更是华发股份开启下一个黄金时代的宣言和钥匙。 

华发股份董事局主席李光宁,华发股份董事局副主席、总裁陈茵,华发股份董事局副主席、执行副总裁郭凌勇及业主代表、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启动品牌焕新按钮

品质是基石,匠心是精神,而华发股份的目标是将品质匠心带到全世界。截至目前,华发股份的足迹已遍及全国40多座大中城市,触角更延伸到了中国香港、中国澳门、美国旧金山等地。华发股份的品牌焕新也预示着,这些还只是刚刚开始。

回顾这40年,从成名于珠海,到走向全国,再到迈向世界,华发股份的每一步都十分稳健。“走出珠海、布局全国、开拓海外”的华发发展战略的第一站便选择了中山市。

对于华发股份而言,中山市南邻华发总部所在地珠海,北邻广州,佛山,东接深圳,西至江门,地理位置优越且特殊,选择此处可以充分调用集团资源,更有利于打造出异地“拓荒”样板;其二,中山先后获得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数十项城市荣誉,是国内最宜居的城市之一,这与华发打造健康宜居产品的理念天然契合;其三,相比于周边城市,中山的市场价值潜力大,使其成为了一个即适合自住又适合投资的城市,具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中山城市面貌实景图

如今中山市恰好处于整个粤港澳大湾区的几何中心区域;政府计划投入1400多亿,致力将其打造为珠江西岸的综合交通枢纽。可以预见,交通路网的完善会加快中山价值地提升,这些不仅验证了华发当初选择的正确性,也增强了华发继续深耕中山的信心。

从2004年首进中山至今,16年间华发股份已在中山市落地5个项目,它们是华发的匠心之作,精雕细琢品质卓越;是华发的诚意之作,礼献城市心存敬畏;是华发的代表之作,因地制宜各具特色。

1、华发生态庄园——顶级圈层居所(售罄)

2004年面市的华发生态庄园,是华发股份在中山市的第一个项目。华发聘请了国际多家名师设计(如美国WATG、斐济AP,贝尔高林园林设计),以 “人造一半,天造一半”的开发理念,最大限度的保留土地原貌,顺应原始坡地做建筑规划,每一栋均依地形单独设计,完全为业主度身定制,将优美的自然山水环境,与舒适的热带休闲度假风格及中国民居元素有机地结合,打造出能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生态型原创大宅。

中山华发生态庄园实景图

因其独特的生态设计规划,华发生态庄园曾荣获2007中国(中山)文明人居评鉴十大标志性楼盘之一;“2013中国楼市最佳精品别墅”等殊荣。被称为“南中国极品庄园”的它,已是中山顶级圈层人士聚居之所。

华发股份以高起点高要求,献礼中山第一站,现已完美收官。

2、华发四季——千亩精品大盘(在售)

首进中山,华发股份便赢得了中山市场的高度认可,更激起了人们对精品住宅的渴望。10年之后的2014年,华发股份的第二个项目中山华发四季一经推出,便迅速地成为了市场的宠儿。该项目多次夺得区域销冠,并先后荣获2016人居生态大宅项目、2017精品城市·人居奥斯卡地产名盘十强、2018美好生活示范社区称号等诸多荣誉奖项。

中山华发四季实景图

目前项目一至三期约5000户业主已收楼入住,小区打造的1.5万㎡商业街也投入使用。而在售的四期全新组团,总建筑面积约26.5万方,由11栋高层及超高层组成,在保留前期组团优势基础上进行了升级,两梯四户一字楼单位,保证了每户的通风采光,约77-133㎡建面的户型设计更能让你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舒适。

3、华发观山水——百万方生态大盘(在售)

打造生态园林景观一直都是华发的强项,而华发观山水便给了华发足够的发挥空间。项目所在的三乡镇被称为“中山绿肺”,拥有诸多自然景观资源,项目本身则背靠五桂山自然保护区,又享“中山第一瀑布”禽蜞塘瀑布所造就的天然湖景,项目因瞰湖揽山而得名。

中山华发观山水实景图

而华发观山水的园林设计也围绕着观山看水这一主题展开,小区园林景观由亚洲最具代表性的专业景观设计公司“泛亚景观”操刀,以东南亚风格进行设计,保留原有自然山体湖泊,打造竹林、花海和山涧溪流,使小区与背景山水融为一体。整个小区地形为高差达到19.9米的舒缓坡地,房屋顺势而建,高低错落,体现出了坡地建筑独有的层次感。别致的景观园林加上华发匠心打造的优+产品,华发观山水成功拿下了2018年的区域销冠、2019年区域成交前三名。今年华发品牌幼儿园将于9月进行交付,华润万家也已开业,项目的教育和生活日益完善。目前项目在售华发悦湖山二期洋房产品,面积为约70-129㎡建面的2-3房,价格8字头起,性价比很高。

4、华发广场——稀缺商住综合体(在售)

华发股份终于首次挺进这座城市的中心,落子歧江风光带。众所周知,歧江河两岸是中山历史文脉所在,从明清繁华至今的商业集聚区是中山商业文化的见证地。不负所托,华发股份为这块热土带来首个商住综合体项目——华发广场,并将全国第二个华发商都带到了这里。中山华发商都占据华发广场的6层,以珠海华发商都为蓝本并有所升级,打造成为集购物、观光、休闲、娱乐、美食等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珠海华发商都是珠海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功能最齐的大型购物中心。

中山华发广场效果图

华发广场仅有4栋高层住宅,住宅从第7层开始,全面采用华发优+产品体系,从四大价值维度和52项细节标准进行打造。其中小区园林由国际百强著名建筑设计单位——10Design拾稼主笔,将打造8700㎡的城市空中花园。

目前项目在售的住宅产品,建筑面积约为77-113㎡的N+1房户型,首期约10万起,即拥有中山城芯商都上盖住宅优质物业。

5、中山华发首府——全新高端项目10月入市(待售)

中山华发首府是华发在中山中心城区的另一个全新项目,规划共6栋21层至23层的住宅楼。它也是石歧总部经济区内的首个住宅项目,周边名校环伺,所以从拿地开始,便备受各界关注。

以“府”之名,不负所望。“府”系列是华发高端系产品,在上海的华发“静安府”先后取得2018年、2019年度销冠;在广州的府系产品——华发中央公园取得2019年750万以上豪宅销冠。中山华发首府以“府”为名,足见华发对这片区域的期待,对项目的重视。8月29日项目开放城市展厅,并即将迎来首次开盘,欢迎大家届时亲临现场,体验一下“华发式”高端精品。

中山华发首府效果图

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做好城市的运营者

华发不愿只当建设者,更愿当城市的运营者。为此,无论走到哪里,华发都会积极投身于城市运营、更新中去,中山华发便积极参与了包括员峰片区、沙溪北部片区、横栏三沙和南朗泮沙在内多个城市更新项目。

其中员峰片区是中山市10个城市更新改造试点之一,更是中山中心城区三大重点改造区域之一。华发深知,能参与其中,是华发对中山城市发展贡献技术与实力的责任所在。华发必会不辱使命,以匠心品质打造城市更新项目成为中山版图中一颗颗“明珠”。

中山员峰片区概念规划效果图

十六年间,深耕一城;五大项目,品质坚守;更新城市,义不容辞;初心不改,鼎力前行。华发风雨兼程走过40载,中山则是华发道路上重要的见证者和同行者。现在,华发通过品牌焕新迎来了下一段旅程,也仍将与中山为伴,继续一路前行。

 
2020-09-21 18:33: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