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金九银十“破局者”逆市出圈,粤北神盘1.88亿演绎“流量收割机”


金九银十“破局者”逆市出圈,粤北神盘1.88亿演绎“流量收割机”

 

 

2021年的楼市迎来了10年未有之大变局

然而,不论楼市如何风云变幻

总有实力者能够脱颖而出,杀出重围

成就爆款红盘的地位

今年的“金九银十”,受多次调控影响的整个大湾区多地已提早进入了“冷静期”。逆行而上,方显强者之势。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以国庆7天劲销破1.13亿,10月份破1.88的成绩,逆势翻盘,以黑马之姿,在“含金量不足”的金九银十打了一场漂亮突围战!这样的成绩单,如今放眼整个大湾区的文旅盘,都是TOP级别的!

 

调控政策收紧、市场弥漫观望情绪渐浓,文旅市场已经很久不见逆市热销的项目,而奥园英德巧克力便是破局者!其实,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的热销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从7月份开始,已连续4个月销售破亿。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实景图

巧克力王国自2020年12月正式开放以来就自带网红属性

  • 2021年春节假期期间仅仅开业两个月的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受到热捧,迎来全国客流,接待超6万人次。
  • 2021年3月5日,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时段密集覆盖央视综合、国际新闻、新闻联播、新闻30分、中国新闻等王牌栏目,奏响奥园品牌最强音。
  • 五一小长假接待游客8万人次成为假期广东省内最热门的出游目的之一;
  • 国庆7天接待游客超10万人次直接杀入“全国人气主题乐园排行榜”TOP15。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实景图

乐园的爆红伴随着的是营销中心现场的销售的火爆,国庆7天劲销1.13亿,232套房源一扫而空,山下公寓产品全面清盘,山顶公寓产品紧急加推,10月整体销售业绩突破1.88亿,销售套数达458套。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现场人气图

那么,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的“吸粉体质”是如何炼成的?接下来带你解锁奥园英德巧克力爆红热销密码!其实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能够在一年不到的时间迅速崛起,成为文旅市场的一批黑马,主要离不开以下两个原因:一是入广融湾的选址策略,二是踩中乐园特色经济发展风口。

01

入广融湾

它掌握着文旅爆发核心点

首先,一个让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一定得有便捷的通达性。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位于广清特合区内,在国家级战略加持下,这里的交通条件,正不断跃变。 未来,项目可以背靠广清特别合作区的交通网:4高(京港澳高速、广乐高速、汕昆高速、广连高速)+2铁(京广铁路、武广高铁)+2江(北江航道+连江航道)+1机场(白云机场)。

广清特合区区位图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通过英德北站,约半小时可到广州北站(时间参考:高铁网站数据),也就是直达亚太规模最大的TOD枢纽,未来还将接驳云国际机场,还可以直通东莞。

空铁联运示意图

仅这一条线路,就足以彻底重塑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的时空距离,高效连接大湾区,全国乃至世界。 发达的交通条件,也印证了项目的大前景,必然是全面的融入广州、融入大湾区,成为这个世界级城市群的后花园。

欣欣向荣的广清特合区,来源:南方+

|事实上,现在的清远,已是全域旅游区域,但在湾区北部生态文旅合作区背景下,官方还将以全球化视野和标准、广清合体打造大湾区世界级休闲旅游目的地。

广清特合区规划效果图,来源:金羊网

接下来,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将迎接的,或许将是源源不断的政策红利、资金投入等等,全面提升旅游经济的发展能量。也就是在这样规划红利背景下,促使这东莞、广州深圳等地客户蜂拥而至,造就了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的红盘神话。

02

新风口!

乐园特色经济正在崛起!

中国旅游报曾专门撰文称:“乐园经济将是我国继互联网经济后,下一个经济大潮。” 随着乐园经济在国内旅游产业的热度越来越高,在带来巨大的游客量、可观的经济收益的同时,将推动区域内相关产业迅速发展,促使区域高速繁荣,将让区域寸土寸金。

数据来源于:中国文旅网等

数据来源于:中国文旅网等

以国内知名的广州长隆、上海迪士尼、深圳华侨城为例,开园后,房价呈几何倍数增长。上海迪士尼乐园建园以来,已经成为了华东地区乃至全国的“明星乐园”。据官方统计,上海迪士尼乐园年均直接收入约195亿元,占上海GDP的0.5%左右,占上海旅游收入的6.5%左右。在迪士尼的带动下,周边的商业配套、住宅楼盘也得到了大幅提升。
广州长隆也是如此。在各大数据的印证下,“乐园经济”正走向中国产业的风口。

上海迪士尼乐园实景图

今年国庆,5.15亿人次出游!旅游收入3890.61亿!文旅行业迎来疫情后的需求井,主题乐园经济再度被掀起热潮,成为旅游行业新的增长点。一个前所未有的超级文旅风口,正近在咫尺,而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自身,早已具备承接风口的能力。 项目体量达到约8000亩,占地规模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4倍、上海迪士尼的4.7倍,相比之下,它有了施展恢宏手笔、接纳巨量游客的可能性。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实景图

同时项目投入超150亿巨资,融合丰富的卡斯特湖山资源,打造巧克力乐园、茶与巧克力小镇、英德泉林水世界、英德奥园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四大主题区域。其中巧克力王国是全国唯一以巧克力为IP的主题乐园,也是亚洲最大的巧克力文化展示基地,拥有73项国内领先的游玩设施还有4大文创主题板块,同时集吃、喝、玩、乐一体,现在已是游客必去打卡点之一。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总平图

总之,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在选址策略上抓住了文旅项目爆发的核心点,具有前瞻性得选中广清特别合作区的核心位置,坐收规划落地所带来的源源不断的人口红利、人才红利、发展红利,同时踩中了乐园特色经济的风口。由此得到广大市场客户的青睐,见证一个红盘的诞生!

总价18万起

做千万人流的房东

目前,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正在主力推售半山湖景小户,得天独厚的稀贵半山观景台地段,三面环山,两湖怀抱,媲美世界鼎豪香港太平山豪宅区。还有足以对标美国的无级屋、瑞士的观景海角的360°观景平台,势必成为粤北网红打卡地。产品户户带汤泉入户,新品天麓山栖小户一经推出,即爆火市场,成为湾区热销标杆,总价18万起,即可做千万人游客房东。目前巧克力王国推出“超级双十一 金寓购房节”活动,即刻购房,臻享95折、金蛋礼等五重豪礼,正是一个入手的好时机。

奥园英德巧克力王国效果示意图

 

 

 

 

2021-11-02 17:10: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