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世茂服务福州:探访世茂国际中心,看品质服务“高分卷”


世茂服务福州:探访世茂国际中心,看品质服务“高分卷”

良性循环的物业服务是社会美好生活的助力者。对商写项目来说,物业的服务和运营更是让楼宇“永葆青春”,让办公“舒心高效”的秘诀。怎么样的物业服务才能让时间成为商写项目的美好积淀?福州世茂国际中心物业服务团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高分答卷。

升级标准,品质服务看得见

福州世茂国际中心在“勤春耕现茂品”品质提升系列行动中,从秩序维护更专业、环境绿化更细致、客户服务更尊崇、设备设施更硬核维度出发,多方面提升楼宇服务品质。

由细节切入客户上下班全动线,焕新物业员工形象,打造一支高端礼仪接待队伍。上千条作业标准,全方位覆盖物业服务各个板块,通过严格培训,系统性授课,保障服务标准执行到位,为客户打造焕然一新的美好体验。

商写项目需要充分安静的工作环境,对物业保洁提出了更高要求。福州世茂国际中心根据各楼层办公区、楼道、楼梯间、卫生间等分区,分时段分时错开、静音作业,做舒心办公环境的无声服务者。

为了做好设施设备维护,福州世茂国际中心配备了一支专业的工程团队,严格执行服务标准,以高质量、标准化工程服务保障项目正常运转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的低耗运转。工程团队根据当地气候条件,设定了中央空调等各类用电设备的开放时间,对公共能源进行节能管理,在保证办公环境舒适度的同时节能减排,践行绿色物业管理。

党建引领,红色楼宇天际线

福州世茂国际中心是台江区标志性建筑,一度问鼎福建第一高楼。2022年1月,世茂国际中心楼宇党委正式揭牌,14家非公企业党组织结成楼宇党建联盟。世茂服务作为首届轮值主席,在世茂楼宇党委提出的“一个平台,三项机制,五个保障”的“135”楼宇党建工作法的引领下,坚持打造红色物业服务茂服务。

楼宇党建联盟构建了企业与街道社区、业主、客户的良性互动机制,借助党支部力量,开展了便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运动赛事、节庆娱乐互动等多样化,丰富客户业余生活、人文氛围。

温暖相伴,业主点赞送锦旗

物业管理如何创新,打造项目管理亮点,提升服务品质,使服务得到客户的认可,是需要持续思考的问题。在做好基础物业服务的同时,福州世茂国际中心从客户视角想其所想,为商企客户灵活制定个性化服务和专业服务外延。协助招商、装修咨询、世集配送以及公寓租赁,有效解决客户的刚性需求。

写字楼是办公场所,高大上也冷冰冰是大家的普遍印象。结合写字楼特点的同时,福州世茂国际中心也开展有特色的温暖活动。寒冷冬日的一杯热茶、女神节优雅的仪式感、前台的便民“爱心”宝箱、暴风雨我“罩”你……物业人的努力让按部就班的工作也有更多温暖。热情周到、细心体贴的服务收获了大家满满的喜爱。

用心服务,精进业务,从“对物的管理”到“对人的服务”,为客户的每一件小事尽力而为,践行“美好生活智造者”的服务理念,福州世茂国际中心将不断探索进阶、淬炼品质的方式,用更好的服务为自己代言。

2023-04-20 20:06: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