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赋新时代人居理想|能建·京玥兰园示范区倾城绽放


赋新时代人居理想|能建·京玥兰园示范区倾城绽放

 每一处经典建筑的呈现,都是时间沉淀的结果;所有匠心和打磨,都只为惊艳绽放的那一刻。4月29日,能建·京玥兰园示范区盛大开放,历经精心打造,不负期待、如约而至,为北京城市副中心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

实景图

一城仰止 美好盛装绽放

能建·京玥兰园示范区活动现场,人们争相前来欣赏精美的示范区,一草一木、一景一情都镌刻着能建城发对于美好生活的真挚表达,一幅美好生活的画卷,就此舒展开来。

实景图

实景图

美轮美奂的水袖舞表演后,中能建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事业部总经理胡文全上台发表致辞,详细阐述了能建城发凭借前瞻性战略,2022年首入城市副中心,秉持央企匠心理念,坚守初心,以严苛的标准以及点滴的用心,诠释品牌力量,赋能城市副中心美好生活。

实景图

能建·京玥兰园作为“兰园系”迭新力作,始终以热销态势引领市场,这是客户给予产品的认可,更是能建城发献给城市副中心热爱生活人们的崇高敬意。未来,能建城发将砥砺前行,与城市共生长、共未来!

实景图

随后示范区开放盛典迎来激动人心的时刻,在现场所有来宾的期待下,与会嘉宾共同上台完成剪彩仪式,伴随着大门的缓缓拉开,能建·京玥兰园示范区正式亮相!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精工美学空间 匠筑理想生活家

备受关注的美学样板间也在当天揭开神秘面纱,精工户型空间,将未来的理想模样提前献映于大家眼前。当匠心遇上能建·京玥兰园的建筑美学,便绽放出家的诗意万象。从客厅到餐厅、从卧室到阳台,于方寸间匠心尽显,幸福生活场景由此徐徐展开。

实景图

实景图

能建·京玥兰园样板间的盛大开放,让来宾亲眼鉴证央企精工品质,从设计、监理、施工到用料,京玥兰园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将生活的美好想象,寄托于毫厘之间,只为给业主带来舒适居住体验。以心相付,方能懂得置业人的诉求,用心耕耘,方能与城市共生长。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好的遇见。伴随着此次示范区开放,这座让副中心全城期盼的美好人居之作,将央企精工造城理念与美学设计理念相融合,全面焕新时代人居理想生活新主张。

2023-05-04 19:30: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