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土豪为囤牌一次买百辆车 此前名下已有800多辆


土豪为囤牌一次买百辆车 此前名下已有800多辆

长安4S店对面的停车库已被刚到的新车停满。

  长安4S店对面的停车库已被刚到的新车停满。

  时报讯 杭州有人一口气买了100多辆面包车囤牌?

  前天下午,新浪网友@西湖之声阿特发微博称,FM1054西湖之声接到爆料,有人在某微型面包车4S店一口气买了100多辆面包车,据说是为了囤牌。

  这件事是真的吗?记者昨天进行了调查。

  商家拉出横幅借限牌宣传

  销售火爆不少车型需提前预订

  记者经过辗转打听,确认这位祭出大手笔的人姓金,是从杭州翔通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家门店买了125辆长安之星面包车。

  昨天下午,记者先赶到花园岗街杭州翔通汽车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家门店,但并没有找到传闻中的长安之星。销售人员说,这家门店只卖长安轿车,而长安之星属于商用车,在另外一家门店出售。

  低价位的长安轿车销售情况十分火爆,看车买车的人络绎不绝,不少价位在四五万元的车,库存已很少,不少车型还需要提前预订。

  而在沈半路上的门店内,一进门就看见咨询台正上方挂着一条红色横幅,上写“如果限牌了,再不抓紧买车就来不及啦”,店内还放了不少宣传牌,大都与限牌相关。

  虽然看到有人进店,但销售人员并没有马上热情地上前接待,当记者指着一款车询问有没有优惠时,他摇了摇手:“最近我们店店销售火爆,一些热门车型,比如说这种3.99万元的金牛星买都买不到,哪儿有优惠。”

  土豪一次买了125辆长安之星

  此前名下已有800多辆车

  当记者打听起金先生的事儿时,销售顾问张先生笑着予以肯定: “车就是从我们这儿买的,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多现车,要从厂里调配。”

  张先生说,因为这位金先生的大手笔,他们店里长安之星的库存已经没有了,要买这车只能预订,而且恐怕得等2个月,并且不保证到时候一定有货。

  这么多车,那位金先生是怎么提走的?张先生解释,其实那些车目前还在仓库里,等协商完具体细节后才会给金先生送去。

  对于金先生一次买这么多车的目的,张先生表示不是很清楚,只听那位金先生说,过段时间杭州可能会限牌,买些车上了牌照,到时候连车带牌卖了可以赚钱,“我听说那位老板名下已经有800多辆车了,加上这次的125辆,总数怎么也得上千辆了吧。”

  没ABS没气囊没空调却卖疯

  关键在它便宜能上牌

  张先生介绍,售价27000元的长安之星现在可算得上是销量之星了,加上这次金先生买的,近段时间,已经卖出去了200多辆,远超其他任何车型。

  长安之星是辆什么车,为什么销量如此火?记者随后在汽车之家网站上查询发现,金先生买的这款长安之星,排量只有0.997升,钢板弹簧的后悬架,无电子防盗锁,无遥控钥匙,无ABS系统,无安全气囊,无铝合金轮圈,无转向助动力,甚至连空调都没有。

  然而,就是这辆除了四个轮子能跑、能拉货拉人之外,配置不能再“寒酸”的面包车,居然就成了炙手可热的畅销车。

  销售人员介绍,买长安之星的人大都是开店的私营业主,这车既可以运货,也可以兼顾家用,有些人则是觉得便宜买来当备用车使的,当然也有像金先生这样囤车等着限牌赚钱的。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那些指望着限牌赚钱的囤车人来说,没有比长安之星更合适的车了,因为这款27000元的“微面”,几乎是市场上可以买到的最低价能上牌的新车,同等价格虽能买到二手车,但往往因为使用年限已很长,车况在过户交易时可能有无法过关的危险。

  听限牌传言一传再传

  很多人提前执行购车计划

  昨天,记者在这家门店待了20多分钟,就看到了四五拨前来看车的人,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听说了限牌传闻后,匆匆赶来看车的。

  今年24岁的小林,是杭州某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本来想开一家电脑维修店,听说杭州可能要限牌了,决定把原来准备投资店面的钱先拿来买车。“万一现在不买,到时候真限牌了怎么办?”小林说,“车买到了心就落定了。”

  家住江干的王先生是去年底考出驾照的,由于单位和自家离得挺近的,所以一直都没买车。今年网上“杭州限牌”的传闻一波接着一波,王先生一开始也不相信,但随着“狼来了”的次数越来越多,王先生的心里也不免犯起嘀咕来了。

  “听说上海限牌后,一块牌照要好几万元,万一到时候杭州也限牌了,我总不能买块车牌比买辆车还贵吧?还是先买辆车安耽一点。”王先生说,虽然目前买车的用处不大,不过以防万一,他已经开始选车比价了。

2014-03-21 12:01: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