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用洋房打造新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用洋房打造新生活

 花园洋房源于上海,自19世纪中期起,为上海、福建和广东一带上流阶层所专属。广义花园洋房介于别墅和普通公寓之间,具有部分别墅的优点,又不可能完全脱离城市的繁华和便利。花园洋房属低密住宅,户户拥有花园,建筑风格以欧洲、北美、南洋等外国风格为主,小区园林规划较好,绿化率较高,形成有一定规模的社区。

  

QQ截图20140326134050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老百姓生活质量的逐渐提高,很多人对住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考虑交通便利、住房品质和未来规划发展等等因素下,花园洋房逐渐成为人们的首选。

  在今天,花园洋房不再只是房子,而是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本身,位于京南固安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正是看中了这种集生活体验与人生情怀于一身的建筑特性,在最新推出的海德花园中,盛大推出扛鼎力作——剑桥洋房。在原有的学院派生活基础上,原版移植剑桥大学自由、平等、自然、艺术、信仰等精神符号,为人们打造一所宜居、生态的人文主义居所。

  

QQ截图20140326134059

 

  从户型来看,剑桥洋房除居家生活之外,更注重美与自然的融合,所以每一个户型里,都赠送一个独立的花房。大视野观景飘窗也是剑桥洋房的一大特色,推开窗,是一片春意盎然的绿色,回到家,有花海盛宴一般的花房。在这样的格局基础上,配合通透、爽朗的厅堂,明厨明卫的设计,剑桥郡剑桥洋房能够带给居者的,是一种人文与自然、悠然与享受共存的生活方式。

  

QQ截图20140326134108

 

  洋房之外,更能坐享剑桥郡沉淀已久的醇熟配套。社区配备幼儿园、小学,享受一站式全程教育;超万平的高端商业,让居者在游走社区的时候,不但能体味到百年不朽的剑桥情怀、学院气息,更能够感受到新时代生活的便捷与快意。大钟楼下的红墙绿荫,社区内的高端商务配套,这就是剑桥郡所打造的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诚邀每一位热衷洋房,热爱生活的人,前来品鉴。

2014-03-26 14:24: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