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太原万国城MOMA—二十三万!领略龙城至尊享受


太原万国城MOMA—二十三万!领略龙城至尊享受

  五月双节刚过,太原万国城MOMA迎来双重购房优惠。5万抵10万+首付半价零利息贷款两大活动,让业主23万即可住进130㎡户型的龙城至尊科技住宅。极具诱惑的价位和万国城MOMA卓越的品质,得到太原市民热烈反响,活动展开即受到广泛关注。

1_副本

    双重礼遇  畅享健康环保高端楼盘

购房者只要首付一半即能入住尊贵绿色豪宅?这正是万国城MOMA最具诱惑的优惠。凡购房者,在五月盛情优惠期间,购房者只需支付首付的一半,其余首付款通过第三方贷款补齐。贷款产生的利息购房客户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对于首付成功的客户,万国城MOMA将帮您支付一年的贷款利息,意味着购房者花四分之一的钱就能住上龙城最具现代品质的住宅。

   另有5万抵10万活动同步进行,购房者通过POS机支付宝5万元,获取超级E金劵,便 能专享10万元优惠。想买优质住宅的太原市民,面对万国城MOMA双重巨惠,你们还Hold的住吗?    

    优势解码 万国城MOMA价值卓越

尽管,近年来太原长风街区楼盘竞争激烈,地段、品牌、价位之争频繁,万国城MOMA依然在众多高端地产中以科技环保独领风骚,其前瞻性的住宅理念,不但领绿色住宅之先机,也让太原中高产人士购房拥有更前卫、更高端的选择性,双重优惠活动地展开,使得太原万国MOMA更具有性价比,而万国城MOMA地产的价值绝不止于此。    

万国城MOMA十大科技系统造就的“恒温”、“恒湿”、“恒氧”、“微噪”等舒适住宅环境,全方位展示现代化住宅的前瞻理念,将“环保”、“绿色”、“健康”、“可循环利用”等前卫理念集于一体。万国城MOMA社区的居民,在非空调作用下,可常年享受到20-26摄氏度的温度,以及30%—70%的室内相对湿度。利用新风系统,万国城MOMA将采集自高空的空气进行过滤除尘、湿度、温度的调整处理后再输送入万国城MOMA社区,无惧尘霾风沙,四季鲜氧如新。强大的科技系统为业主营造出舒适、安宁、健康的生活环境,使繁华地段的住宅也如隐世田园般舒怡宜居。 

地段优势也是万国城MOMA不得不说的优势所在,万国城MOMA位于太原长风大街,与毗邻的汾河公园、山西国际会展中心、省大剧院、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科技馆、南部商务办公区等共同构成长风文化商务区。出门宜商,回家宜居,符合现代快速生活的地段需求,是太原中高产者择楼的不二之选。 

    双重礼遇,不要错失良机,优质房源更加不可多得,太原欲购房的市民且买且珍惜!

2014-05-05 19:36: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