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龙湖【滟澜山】LOFT开盘倒计时


龙湖【滟澜山】LOFT开盘倒计时

——一层价格多层价值,【全款7万】即有机会秒杀!

  龙湖【滟澜山】LOFT开盘即遭爆抢之后,最后一栋感恩推出之时,便立刻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纵观整个无锡市场上,这种4.6米层高,面积段在38平米左右的LOFT商业小户本身就是稀缺产品,再加上滟澜山多年沉淀下来的圈层、文化、生活、商业、环境等资源配套,都是其他同产品无法企及的,滟澜山【LOFT】的优势显而易见。

  从LOFT诞生之日起,它便与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时至今日,LOFT已经不再只是艺术家的专利,它慢慢地进入了更多人的生活视野,成为了一种追求个性、向往自由的生活方式,也已成为一种理想的工作、居住、方式,更成为一种新潮的投资品。

【全款七万】即有机会秒杀LOFT特价房,等你来!

  最近在销售中心,不少客户被滟澜山释放的【全款7万】即有机会秒杀LOFT特价房的消息惊动而来。来到现场之后,即使抢不到这套特价房,看到滟澜山本身的超高性价比,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以前怎么没有碰到”“原来这么划算!”,不少买到滟澜山LOFT的客户,对现场的销售人员如是说。看到很多客户把滟澜山的营销中心挤的满满的,笔者突然想到一句成语,“真金不怕火炼”。滟澜山最新推出的最后一栋LOFT,其认筹量一直在暴增中的实际情况,与当前市场大背景普遍遇冷的情况形成强烈反差,足可见滟澜山【LOFT】在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龙湖滟澜山

滟澜山【LOFT】商业小户,一层价格,多层价值!

  龙湖【滟澜山】LOFT38平商业小户,六层以上南向直观太湖,4.6米层高设计,建筑艺术和空间灵感的层出不穷,点亮全新感观。空间灵动,可利用性强,可供随性创意改造。买一层得两层,不管是温馨爱巢、创意工作室还是商铺出租,你将在空间最大化的利用价值中获得满足。有人会说,我要隔成上下两层,空间利用最大化,或许还有一些人2楼只隔一半,让整个客厅看起来更气派。还有一些上面隔开3/4的空间,一间可以做卧室,一间则作为犒赏女主人的衣帽间,另外开放式的空间做成日式的榻榻米,摆上自己喜欢的靠垫,随意的几本书,留给自己几分惬意空间。

龙湖滟澜山

龙湖滟澜山

龙湖【星悦荟】城市之间超市即将开业,【LOFT】商业小户只怕再无!

  龙湖【滟澜山】毗邻太湖;抢占太湖新城CBD;不仅拥有城市文化的晕染,也兼具当代城市发展的节奏。无锡商业中心南移,太湖新城商圈迅速崛起,构筑吃、喝、玩、购、娱等一条龙综合商业优势,尤其是随着区域内大型商业——龙湖星悦荟即将相继开街,多家品牌商家已经签约入驻。龙湖【星悦荟】即将开街,一站式繁华时尚都会生活近在咫尺,潮流美食形影相随,想购物时能购物,想聚会时随时能找到场所。坐享百万人群带来的租金收益以及步行街消费人潮,轻松当房东。

抢购热线:400-890-0000转666166

地址: 近湖路与干城路交汇处

2014-06-13 14:16:25 来源:搜房网无锡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