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工业机械化排气道图集批准为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


工业机械化排气道图集批准为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

 8月19日,由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办公室组织编制的《住宅厨房、卫生间ZDA排气道系统构造》图集正式发行,图集号为J14J137。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下发冀建质[2014]68号文件,将此图集批准为河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同时,文件声明原《住宅厨房卫生间ZDA防火型排气道》图集号为J10J123废止。

  《住宅厨房、卫生间ZDA排气道系统构造》图集J14J137是在《住宅厨房卫生间ZDA防火型排气道》图集J10J123的基础上,为满足绿色建筑要求,淘汰手工制作,改为机械化生产,同时配合绿色建筑产业化、工业化有关标准重新修编的,供设计施工选用。

  《住宅厨房、卫生间ZDA排气道系统构造》的编制严格执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新工艺要求机械化生产,使排气道系统工业化、产业化的发展步伐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该图集有利于推广绿色、环保、节能、安全的新技术,也进一步保障了排气道系统在建筑全寿命周期的使用安全。《住宅厨房、卫生间ZDA排气道系统构造》技术产品的推出,为住宅、保障房工程提供了绿色、环保、安全保障。

2014-08-22 09:54: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