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牛驼温泉孔雀城——等一场花开,等一个你来


牛驼温泉孔雀城——等一场花开,等一个你来

一缕缕的春风,吹拂起纸鸢的俏皮,一束束的春光,绽放出绿芽的稚嫩,春天的气息萦绕在城市里,世界开始变得温暖而明亮。若是能够与春同住,又何须郊外遍处寻春。

牛驼温泉孔雀城,精心匠造诗意栖居,把大自然的烂漫藏于其中。

四季流转丨凭窗探春色

在牛驼温泉孔雀城,没有拥挤的高楼遮挡视线,映入眼帘的是春的勃勃生机,每家每户都能与天空共享春景。

推开窗户,微风吹拂面颊,每一寸肌肤都感受到了温柔的暖意,即使不出房间,仅仅凭窗而望,四季的流转亦是如此鲜明。

宽境阳台丨不负好春光

好看的阳台,本身就是一处景观,用阳台和美景装点你的生活,方才不负眼前的春光灿烂,春风十里,一个小桌子,两把小椅子,让春光洒满幸福里。

宽景阳台也是风景台,钢筋混凝土之外,一方敞阔空间,向天地借更多诗意。眯着眼枕着细碎的阳光,一不小心就闯进了一个馥郁芬芳的长梦……

秘境花园丨随时访春意

如若在房间里观春不足以尽兴,那么不妨踱步到露台中,牛驼温泉孔雀城惬意的露台,随时随地邂逅葱郁绿意,聆听小草冲破泥土的清脆,倾听花朵之间的呢喃,细听树儿抽出嫩芽的声音,奏响着一曲和谐的生活之乐。

在露台上挥霍阳光、空气和日子,一不小心就把生活过成了诗。在有微风相伴的日子里,和邻里好友举行一场欢乐的露天派对,把酒临风,让情调的生活在浪漫氛围中起舞升华……

牛驼花开丨等一个你来

春天是一个幸福感尤其强烈的季节,微风拂面,轻得像一个吻,金色的阳光柔柔地笼在身上,树木冒芽,百花开得绚烂张扬。不同的地点,不同的春色,每个地方都美。趁绿意萌动,来牛驼温泉孔雀城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牛驼温泉孔雀城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宽楼间距,成就其自然、低密的特性,还原有天有地的生活。在这个春天,收藏春日的美好,享受安逸的生活,让温暖而美好的愿望在这里铺陈开来。 

2019-04-30 12:40: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