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曝济南一法院周日公车齐出动 周一全归位


曝济南一法院周日公车齐出动 周一全归位

济南历下区法院内,周日车位空空如也(左),昨日则停满了公车。来源:@Mockingbird-137不加V
  济南历下区法院内,周日车位空空如也(左),昨日则停满了公车。来源:@Mockingbird-137不加V
周日公车齐出动 周一转眼全归位

  两张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大院内的停车对比照片,昨日引发一些网友的好奇。

  这两张照片显示,昨日周一系工作日,大院里车位停满了统一涂装的车辆,此前一天系周日,车位则几乎空空如也,网友质疑是否集体公车私用。对此,历下区法院回应,因重新划停车线,周六日两天公车停到了其它指定地点。

  从照片拍摄的角度来看,拍摄者就位于历下区人民法院对面的高层建筑上。

  两张照片显示,在大院内同一批停车位上,后一天满是统一涂装的公车,前一天则只剩下三辆公车,偌大的院子显得空荡荡。认证信息显示,照片的拍摄者是当地一位媒体人。据其介绍,车位空的照片是周日拍的,车位停满则是昨日的情景。拍摄者就此质疑,“周末公车是入库了还是加班还是私用了?”

  因为这两张照片摄于同一角度,所以对比效果非常明显。“耐人寻味,难道法院周日还加班啊。”名为@ M ocking-bird-137不加V的网友感慨。也有网友分析认为,“说不定人家停在那里的都是工作人员的私家车。公车都停在库里,或者公车数量非常少,以致(周日显示)没有。”对此,照片拍摄者回复,昨日至少有13辆警车停在院内,另外法院也没有地下车库。网友“骑过八千里路的云和月”则不无担心地说,“根据此图的拍摄角度和距离很容易推算出楼主在哪里拍的,如果楼主就住在对面楼,小心被查水表。”

  针对外界的质疑,历下区人民法院昨日回应,因为周六、周日重新规划、绘制停车位,所以院里的公车都停在了出法庭等其它指定的地点。据介绍,由于原来的停车位较宽,只有70个左右,加上干警的私家车,比较拥挤不好停放,规划后变成了100多个,基本满足了需求。

  昨日22时30分,照片的发布者悄然删除了微博。

  南都记者 张东锋

2014-09-16 10:22:0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