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全年假期115天,1/3人生休闲乐享“新奇世界”


全年假期115天,1/3人生休闲乐享“新奇世界”

  运行14年后,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于9月15日正式撤销。来自中国政府新闻网的消息证实,其原有职能将并入新成立的国务院部长级机构。

  此举意味着, 不论是民间,还是国家政策,都在从“黄金周”向“带薪休假”转向。转变的背后,是假日经济已经日益制约旅游产业的增长与升级。曾经广受诟病的假日制度有望得到改变。

  伴随着政策的转向和全民休闲理念的提升,一些旅游度假产品也应运而生。这其中,“新奇世界”正凭借“全家庭体验式”产品理念强势登场,为国人1/3的休闲人生制定更符合中国特色的度假方案。

  法兰西流行“八月人”,度假成为生活必需品

  十月黄金周即将到来,只是对现今的中国人来说,期待和焦虑恐怕将同期而至。一场期待已久的旅行又将演变成人挤人的疲惫之旅,旅游黄金周变成“景点一锅粥”。

  比较起来,法国人就幸运多了。拥有带薪假的法国人可以自由安排假期,每年七、八月份整整两个月都是黄金度假期。法国人自豪地称自己为“八月人”。

  此外,一向以严谨勤勉而出名的德国人,每年的假期却达到173天,几乎是工作一天可休息一天;英国人提前半年开始制定度假计划……从全球发达国家的生活现状来看,“休闲度假”已经成为和工作以及日常生活并驾齐驱的重要元素。优越的带薪假制度,也让这一生活方式得以实现,让休假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

  中国渐变式“带薪假”的产品空白

  挤掉双休日、拼凑黄金周、小长假景点人流暴涨……以上都是假日经济概念越来越饱受诟病的原因。但实际上,中国目前的公共假期已达115天,时间长度与一些中等发达国家持平。

  而《国民旅游休闲纲要(2013-2020年)》中则提出了“落实带薪休假制度”等目标。清华大学教授蔡继明等受访专家解读《纲要》,认为无论是公众期待,还是国家政策,都正在从“黄金周”向“带薪休假”转向。

  逐步优化的假日制度,让我们在未来不缺有质量的灵活度假时间。唯一该担忧的是,几乎占到人生1/3的休闲时光该去哪儿度过?

  实际上,此前的旅游休闲市场难以找到一个能满足全家人不同需求的产品:工作与休闲难以兼得;让孩子兴高采烈的单一主题乐园却让老人们无所适从;偏爱户外运动的丈夫与偏爱疯狂血拼的妻子总有矛盾……众口难调的休闲需求,让全家人即便在珍贵的假期也难以相聚。

  新奇世界倾力打造“全家新趣处”

  包括迪士尼在内的全球知名旅游度假品牌,大都想要进入广阔的中国市场,也大多未成气候。究其原因,休闲度假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与本地文化、人群心理密切相关,“舶来品”难免水土不服。值得期待的是,一部分有实力的中国企业开始涉足这一领域,正在为国人1/3的休闲人生制定更符合中国特色的度假方案。

  近日强势登陆的文化旅游品牌——“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成为其中翘楚。

  据悉,“新奇世界”是知名企业中弘股份旗下独立品牌,以“全家新趣处”为品牌理念,重视中国人的家庭亲情。 “新奇世界”将主题公园、度假酒店、文化剧场、民俗特色、高档商超、儿童乐园、康体养老社区等传统业态异域化贯通,并将不同主题的运动俱乐部、博览馆等创意产品跨产业整合,规划业态超过15种。可满足全家人所需。

  未来,你在新奇世界会展中心出席某重要论坛的同时,家人们正在体验新奇的游乐设施;你可以感受滑雪的速度与激情,而家中老人可以在度假公寓里享受宁静安逸。

  无论是周末两天还是小长假,乃至未来更灵活的带薪假期,都可以和家人体验到同一个新奇世界,却可以享受到不同的新奇乐趣。

  最新消息,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这一文化旅游品牌已布局全国,布局雪山、海洋、山林、湖泊等不同旅游资源,也将会为1/3休闲人生制定不同的休闲方案。

  其中,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济南鹊山,是济南投资和建设规模最大的旅游产业项目,将大幅提升济南周边地区的文化旅游质量,使之成为中国文化旅游名城。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浙江安吉,将充分利用安吉如诗如画的山谷、深邃的树林、美丽的瀑布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将主题娱乐场馆和居住合二为一,激发游客和居民的灵感,带领他们进入角色和真实的电影体验。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北京御马坊,将打造为北方第一座“全天候、全季候、全系列”的国际生态度假胜地;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长白山,将崛起为以“国际一流滑雪基地”为核心、“民族风情小镇”为配套,“颐养康体、运动基地”为拓展的国际四季旅游休闲胜地;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海南如意岛的目标是打造海南时尚创意地产典范的“海尚不夜城”等项目。

  未来,新奇世界将真正成为中国家庭的“全家新去处”。让中国人真正享受到度假的乐趣。 

2014-09-19 09:40: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06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