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鸿坤罗纳河谷 托斯卡纳风格下的低密别墅


鸿坤罗纳河谷 托斯卡纳风格下的低密别墅

 

鸿坤罗纳河谷以美国的FARM HOUSE庄园感为设计灵感,在户型设计上引入区域独创的革新性“廊空间”——为室内与室外的连接,给业主营造一种自然的生活空间。并首创“宽叠”花墅理念,最长可达15米的面宽、大尺度入户花厅、电梯入户、,让每一户都充分享有大面积花园;其中“宽叠” 花墅一层赠送百平米独立庭院,丰富庭院空间层次,创造浓郁的生活氛围。 

完美户型,静享悠闲生活

1

户型设计上,罗纳河谷充分体现田园别墅舒适空间,在功能划分上实现了家庭公共区、主人生活区以及私趣爱好区的分层布局。同时为保证产品的舒适性,所有户型均配备无机房入户电梯,无障碍起居生活自由随意,浪漫悠闲。

泡一杯香茗,手里捧一本爱书,斜支一把遮阳伞,阳光透过葡萄架,碎碎的打在身上,央出一片斑斑点点,仰望天边云层书卷,环顾罗纳河谷的地中海风韵,细细的享受一个午后的温馨。

远离雾霾,坐拥天然氧吧

1

整个园区以清新美妙的灵动线条为设计基点,以乔木树群落作为设计基础,整个园区有多个主题景观园林,全冠移植130种高大树木,30多种乔木,118种四季常开的鲜花,罗纳河谷四季常绿。

每一扇窗都是取景框,每一条路都是风景,每一双眼都被绿意浸染——鸿坤罗纳河谷以清新美妙的灵动线条为灵感基点,以乔木树群落作为设计基础,规划设计多个主题景观园林,在这里藏得住春秋,藏不住118种花香、山谷、河谷、坡地在森林中漫步,从此告别雾霾城市。

醇熟配套,共享城市繁华

1

紧邻国家4A级景区—天下第一城。占地200公顷的天下第一城,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会展中心、6座独具特色的星级酒店、27洞国际高尔夫球场、近80个国际会议厅、涵括各色菜系的中西式高档餐厅……融观光、娱乐、美食、购物、休闲、度假于一体,成为罗纳河谷最亲切的五星级国际生活配套。

1

抗起鱼竿,提上鱼笼,出行里许,京杭大运河就在家旁流过,河水悠悠,垂钓至夕阳,站在河边,临风遥想:龙船顺流江南下,炀帝一意赏琼花,得功过难评,不仅仅是一场休闲,更是一场盛大的修心之旅。邀三两好友,共聚天下第一城。品一杯酒藏红酒,谈天。挥一杆高尔夫,话地漫步草坪间,论人生。专属的风景,专属的家,专属的享受,专属的情,一切皆我专属。

2015-05-14 16:20: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1212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