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汉口沿江商务区世纪中心 高标准现楼满足写字楼升级需要


汉口沿江商务区世纪中心 高标准现楼满足写字楼升级需要

   武汉写字楼需求量激增177%

  早前,戴德梁行发布了2017中国写字楼需求核心趋势》报告。该报告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及成都。这6个城市的写字楼市场在20166月至20176月都展示出强劲的需求。其中,武汉写字楼需求量更是同比激增177%, 同比租金增长率为1.6%;空置率-8.5%,净吸纳量38.7%,其中内资企业占绝对主导地位,租赁面积比例达到89%。武汉的许多企业都在寻找更高标淮和更优越地理位置的写字楼。事实上,这一年中,48%的办公室租赁交易都是因为办公空间升级的需要。

  面对写字楼的强大需求,武汉开发商争相投资及建设商业项目,而多个写字楼在本年度内陆续交付。按世邦魏理仕(CBRE)的《2017年第三季度武汉房地产市场回顾与展望》报告,2017年第3季度将有3个写字楼项目交付使用,当中包括位于汉口沿江商务区的世纪中心。

\

  世邦魏理仕华中区董事总经理伍嘉乐表示:预计年底将有多个项目集中供应入市,武汉优质写字楼存量将会突破400万平方米。同时,配套设施以及办公环境的舒适度已经逐步成为企业和员工选址考量的重要因素。另外,联合办公等灵活的办公模式也已在武汉初具规模。

  汉口沿江商务区凭借其成熟的商业配套,办公需求延续上半年稳定走势。房地产建筑、专业服务类以及传统金融机构为季内写字楼新增需求的主要来源。其中,房地产建筑行业的租赁需求主要体现在汉口沿江区域。预计长江主轴长江新城的发展规划将持续推动沿江区域房地产建筑行业租赁需求增长。

\

  汉口沿江商务区 满足办公空间升级需要

  一如上述两个报告所指,更高标淮及更优越地理位置,成为了写字楼选址的重要因素。事实上,市场经济有一条规律-越是自发形成的商圈,越是能够长久,活力越强,增值空间也越大。当各项资源汇聚、融合、配比,自然会进化并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生生不息。

  以汉口为例,依靠码头经济形成的汉正街如今也享受了百年红利,而在其辐射圈的武广商圈、江汉路商圈也几近有了半个世纪的繁华,众多精明的企业主及商户早已在周边落子布局。

  从城市规划上看,长江主轴的重要组成部分汉口沿江,汉口沿江同时扮演武汉市中心的交通、经济、文化、生态及景观轴角色,是一个多生态聚合体,既拥现代化及百年城市建设,也是金融巨擎聚脚点。因此,主轴线上的汉口沿江商务区得以快速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沿江商圈的未来发展前景也给人无限遐想的空间。

  世纪中心 现楼 高标淮 地理优越

  汉口沿江商务区的世纪中心,江汉路上的双江景办公楼,设计时尚夺目。拥览长江及汉江盛景,兼享江汉区繁华璀璨,项目连接人气鼎盛的江汉路步行街,与武广商圈距离只有约3公里,地铁2号线与6号线近在咫尺,交通路网优势尽在掌握;项目周边配套成熟,并连接步行街及外滩1861,提供商业洽谈、宴请客户及工余消闲的选择,地理优越,不言而喻。

  楼高42层的世纪中心,每层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至2200平方米,拥一线双江景;7米高华丽大堂,无柱式楼层设计,使用率达77%,预留架高地台空间,单位净高达2.9;预设11部高速双轿厢客梯及地下停车场,都是超越高规格写字楼的标淮门槛,满足企业对办公空间的升级需要。

2017-10-25 12:28: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