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香汐骑行活动盛大落幕 打造健康社区


香汐骑行活动盛大落幕 打造健康社区

在自由的道路追逐风的速度;在健康的公园与自然生态相交;在活力的社区尊享绿色生活。这是香汐,这是一种自在的生活态度,一次骑行,一场冒险,领略气质大美,畅享绿色健康。10月1日,在香汐售楼处,一次通往健康生活的骑行就此拉开序幕。一行人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自由呼吸,在清新微风中寻找都市久违的放纵!

 

当今的现状,许多人都有着不良的生活习惯,这导致了自身亚健康的工作生活状态,对于身心健康毫无益处可言。活动起始,虽然阴着天,但骑行的队伍中热情并不减,跟随车队前往天下第一城的旅途,随风驰骋享受骑行的快感,纵情放松体验绿色的生活。路程并不遥远,但一路上欢笑却没有停歇,一时间身心都得以释放,再也不见往日的奔波疲劳。到达第一城后,车队成员与生态古韵零距离,自由畅玩古城,贴近生态美域,私享一日闲暇时光。

 

在游玩之后,众人跟随车队回到售楼处。游艺项目欢乐分享,抽奖砸“金蛋”惊喜连连!现场气氛热烈浓厚,激情也仿佛在这一刻被推向最高潮。一时间大家都在寻找,是否自己又是那个幸运儿!

在热闹非凡的活动中,业主们不仅参加了健康运动,更是获得了惊喜大礼。除此之外,香汐贴心打造儿童专属区域,父母欢乐之时孩子们也获得快乐!一个专属的儿童乐园是香汐对业主的一份专注贴心,香汐关爱您也关怀您的家人!

绿色骑行体验健康生活,儿女出行享受天伦之乐!这个国庆我们过得绝对特别,绝对欢乐!同时,香汐特别呈现,以后将不定期举行健康活动,业主可以与邻居一起健身运动,与好友一起游玩欢笑,与香汐一同生活欢乐!香汐打造健康生活宜居社区!

据悉,香汐一二期住房也将在近期交房。香汐以臻工为业主铸造完美居住品质,极致细节打造极致生活,开启新家,赋予新意,香汐带您开启新生活的华章,敬请期待。

 


2014-10-10 15:05: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10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