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与月城共欢,西昌领地八月演绎别样出彩时光!


与月城共欢,西昌领地八月演绎别样出彩时光!

  八月,对于西昌人来说是一个盛大狂欢的一月。一年一度的火把节在此上演,不仅让30余家全国媒体聚焦西昌,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多万的游客共赴盛宴。一时之间万人空巷,西昌已成为这个夏天最闪耀的城市。

  

 

  伴着月城八月浓情的烈焰,西昌领地,从2014年落地西昌,与城共生四载, 定然不会错过这个热闹时节。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纷至沓来,把西昌人民都聚集起来,共同谱写了一段美好的幸福时光……

  星巴克品鉴会,邂逅一次醇香之旅

 

 

  8月18日,由领地·悦邛海举办的 “相约星巴克,撩动情人节”咖啡品鉴活动在时代广场展开。准业主们相约在一起,让大家于美好时光中感受到了邻里交流的温暖。

  工地开放体验日,鉴证一份家的成长

  

 

  8月25日,领地·青沄蘭台府首开行业先列,邀请业主至施工现场进行了工地开放体验活动。每个施工细节都让业主深刻的感受到了青沄的匠心独造和家的日渐成长。

  豪车音乐大嗨趴,燃放一场视觉盛宴

  

 

  8月25日,西昌领地·悦邛海举行了以“领悦世界豪车,盛耀音乐之夜”为名的狂欢盛宴。各项演出惊艳亮相,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城市新奇体验。

  深耕攀西,西昌领地匠筑不停

  

 

  8月活动虽缤纷落幕,西昌领地匠筑责心仍步履不停。

  作为首进西昌的百强房企,西昌领地一直以来都肩负着城市人居领航者的责任,秉承“健康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同时融入高端物业、智能化设施、匹配生态园林...不断提高西昌人居水平,将“健康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付诸实践。

  

 

  |西昌领地①号作品·领地·凯旋国际公馆|

  2014年首开的①号作品领地·凯旋国际公馆,以高端建筑品质与生活品味的完美融合,成功撬动城市居住理念的转型升级。

  研心三年后,于2017年面世的②号作品-领地·蘭台府,择址城市得天独厚的资源,打造新中式山海人文大院,以领航城市的人居品质,为西昌重新定义生活与家。

  

 

  |西昌领地②号作品·领地·蘭台府|

  同年内持续发力的蘭台府·青沄,则是再次领创西昌建昌板块的人居新高度。包括18年首入西昌的TOP系塔尖级人居作品、98亩山海资源豪宅——领地悦邛海。

  西昌领地的每一次新品的面世,都在不断拔高整座城市的人居水准和居住质量同时也颠覆着西昌人民的。

  

 

  |西昌领地·悦邛海效果图|

  四年深耕,西昌领地的每一个产品不仅承载着作为“先行者”对城市未来人居的先见,也是对进化的城市核心阶层以及他们不断累加的生活需求的照应。

  每一年的产品突破革新,昭示着西昌领地致力于为城市带来人文与情怀共存的品质生活空间,更寓意着西昌领地重视产品给城市居民带来生活方式的重构及生活场景新标准的建立。

  在未来,西昌领地势必不负众望,为城市献上更高质的人居产品。

2018-09-11 18:31: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