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于龙湾城,遇见“APEC蓝”


于龙湾城,遇见“APEC蓝”

随着冬天的到来,大规模的雾霾又将笼罩京津冀地区。人们不断地探索消除雾霾的有效方式,但目前为止,愿景依然未实现。人们仍然在雾霾中自强不“吸”,然,对于雾霾,我们真得束手无策了吗?
    习近平主席在APEC会议致辞时曾说,“希望北京乃至全中国都能够蓝天常在,青山常在,绿水常在,让孩子们都生活在良好的生态环境之中,这也是中国梦中很重要的内容。”无论中国梦有多少叙事方式,那些令人期待的温暖故事都有一个共同的背景,那就是蓝天白云、青山绿水。
    有一个地方,“APEC蓝”并非传说,而是实实在在地就在那里,眺首远望,一片蔚蓝延展向远方,无边无际,心胸也随之变得无限开阔。
    30000平米城市级湖景公园,树木高低错落有致,水天相接的地方,那抹“蓝”美得动人心魄,映照在心湖,心灵也变得无限澄澈。空气中夹杂着水汽的味道扑面而来,精神抖擞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无边的诗意。
    漫步湖边,邂逅连片的意式托斯卡纳建筑——一座欧洲风情小镇的感觉,古朴、优雅、温暖,让人联想起沐浴在阳光里的山坡、农庄、葡萄园以及朴实富足的田园。托斯卡纳洋房在设计之初便别出心裁,充分考虑建筑与景观的相互融合,让社区景色成为每一户的私藏。
    梦想天空分外蓝!在天津龙湾城,天天拥抱“APEC蓝”不是梦!

2014-11-27 10:02: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