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京新机场正式开工 政策利好京南豪宅价值腾飞


北京新机场正式开工 政策利好京南豪宅价值腾飞

据首都机场方面的消息,北京新机场工程于1225日正式开工建设,工期五年,计划于2019年建成投产。

 

新机场正式开工 卫星城模式辐射京冀

新机场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和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定位为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规划建设7条跑道,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需求。计划2025年达到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的目标设计,建设4条跑道、70万平方米航站楼及相应的货运、空管、航油、航食、市政配套、综合交通枢纽等生产生活设施。根据国家发改委可研批复,机场工程投资799.8亿元,空管工程投资41.6亿元,供油工程(场内部分)投资22亿元。

四年前北京市政府就提出,到2050年北京市将建设成为经济、社会、生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进入世界城市行列。目前国际上公认的世界城市只有纽约、伦敦,东京三个,且发展模式都是以“卫星城”模式出现,而非北京之前的摊大饼模式。所以,发展卫星城是北京发展的新动力,也是北京辐射力的体现之一。

固安新城毗邻机场 未来将成空港新CBD

作为环京卫星城,固安新城将是这一轮热潮的受益者。随着北京新机场的开工建设,固安新城在京冀区域合作中的地位将更加重要而独特,其新城也被业内称为“京冀深化区域的桥头堡”。机场还未落成,固安政府已经在谋划建设空港新城。

2015年,京南部地区空港CBD将初具雏形。随着当地政府着手引进大项目,加快医院、学校、广场等配套项目建设。这座新城将日益完善,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时间缩短地段增值 京南英伦豪宅未来可期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位于固安新城核心区,占据空港头排绝版优势地段。与北京新机场直线距离仅8公里,不仅位于新机场辐射范围之内且避开了噪音干扰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从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驱车15分钟即可到达地铁4号线首站——“天宫院”站,同时项目还开通有社区巴士,实现无缝接驳地铁4号线。未来,在新机场的建设过程中,政府还计划打造以新机场为核心的“五纵两横”综合交通主干网络,将公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铁路、城际铁路等多种交通方式整合,势必将大大缩短从固安到北京市区的交通时间。

  

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将英式皇家园林和art-deco建筑风格完美结合,以纯正英伦生活礼献京南,她沿袭英伦贵族品质,萃取英国十大皇家园林之精粹,拥享60%绿化率,还原英国田园生活和继承欧式生活的花园理念。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现正限量推出为城市精英量身定制的80-127㎡臻稀阳光二居,甄选天然石材、上等家居等,以细节致敬尊崇,只待您的慧眼垂青。

2014-12-26 16:37: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