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泰禾·1号院:院子有价,城市院子无价


泰禾·1号院:院子有价,城市院子无价

北京的城市院子价值几何?1919年,鲁迅花费3500块大洋买下八道湾胡同的一座院子。而如今,想买一座北京城市中的院子,财富早已不是唯一的门槛——北京的四合院仅剩三千多处,很多幸存的四合院破败不堪。属于私产,能够交易的不足百分之十。多少财富阶层豪掷千金,却难求一院。泰禾·1号院,作为北京城罕有的新中式城市院子,正在成为“院子爱好者” 的新宠。


城市院子的“无价”,不仅在于绝对数量的稀缺,更在于其独一无二的符号意义和身份价值。纵观曾经的城市院子主人——中国顶级的政治家、艺术家、科学家……一部院子史,就是一部活生生的中国史;细数当代城市院子的主人——中国隐贵、国际巨星、塔尖富豪……城市院子已不仅仅是不可复制的极致稀缺资源,更是体现身份的绝对价值符号。


泰禾·1号院落户东五环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核心区位,76公顷湿地公园深处,满纳城市繁华与无限发展潜力,让院子的纯正血统重归城市的脉络肌理。与此同时,泰禾·1号院特别延请服务于中国顶级豪宅的泰禾中维物业,以中式最高礼节——“九宾之礼”为业主量身定制专属服务。

城市是院子的根,院子是北京的魂。泰禾·1号院,把院子重新“种”回城市的土壤,让传承千年的院子文化文脉不断,血脉相延

2015-01-23 09:18: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23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