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原味北京荟萃,盛世皇家大典开启!


原味北京荟萃,盛世皇家大典开启!

春节假期即将来了,”春节去哪里玩乐?”的问题也来了!大型商场、游乐园、电影院每年都去,越来越乏味,年也越来越没有滋味了。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第六届“皇家大庙会”贺岁新春活动正式起航,正月初四至初六,欢迎业主莅临品鉴!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将呈现给业主一副年味十足的庙会风俗画,让业主领略2015最快乐的新春!

原味北京荟萃,盛世皇家大典开启!
1

  龙马精神迎新春,祈福中国年

  正月初四至初六,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第六届中国传统皇家庙会“龙马精神迎新春”春动京城,盛大开启!京味13绝、舞龙舞狮、老北京天桥汇、穿越大清、坐龙椅、财神拜年等精彩的节目造就了此次皇家庙会的盛大灿烂,丰富多彩!

  千米长龙舞动全城,同贺新春;舞龙刚过,舞狮又至,新春巡游,增添新年热闹气氛;牛皮红漆大鼓,一字排列,鼓舞震动,齐贺这盛世年华;百米宫灯祈福路,点亮新年大道,走过的来宾如意安康;更有财神拜年、品鉴京味13绝和互动游戏赠礼物等环节,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此次的皇家庙会可谓精彩连连,绝对不容错过!

  品质住宅迎新春,新年新生活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首付4万起得80平米两居,新年新气象,新年携全家入住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开启今后红红火火的日子,让你每一个春节都充满惊喜!

  除夕夜,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的超大阳台看万家烟火,漆黑的天空开出一朵朵绝美的花;餐客一体的人性化设计,让您的年夜饭吃得更有滋有味;大年初一,让阳光顺着大飘窗照射进卧室,感受新年的第一缕温暖;拜年时,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更能让你在同事朋友亲戚间有面子有惊喜!羊年幸福生活,就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皇家庙会初四至初六新春盛大开锣,喜爱热闹的你,喜爱玩乐的你,喜爱美食的你,千万不要错过!更有千元家电大抽奖,认购更有新春礼包相赠!“大礼迎春,欢乐祈福”尽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皇家庙会!
2015-03-14 20:15: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