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年终盛宴 碧桂园凤凰酒店打造全方位年会解决方案


年终盛宴 碧桂园凤凰酒店打造全方位年会解决方案

  年会就像企业的“春晚”,是企业的一张名片,总结、感谢、欢聚、创造,喻意完美收尾以及崭新开始。进入年会季,碧桂园凤凰酒店为企业客户打造全方位会宴解决方案,包括企业年会、表彰大会、新品发布、跨年等活动,助力客户欢庆又一个丰盈之年。

碧桂园11.png

  一个完美的年会离不开精心的策划,而强大的硬实力——场地和全面的软实力——服务,也是缺一不可的。载誉无数的碧桂园凤凰酒店会议和宴会服务,涵盖 100 平米到近 2000 平米、超10 种不同面积的多功能会议厅,配备有先进的影音、无线上网、LED显示屏等硬件设备,不仅是企业大型年会的首选之所,也是各类公司跨年活动的理想环境。酒店宴会场地灵活多样,无论是课堂式、剧院式,还是U字型摆台,都能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碧桂园12.png

  碧桂园酒店经验丰富的宴会策划团队随时为企业或家庭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完美解决方案,无论是会议流程、现场布置、茶歇服务、后期影视制作,都将竭力满足宾客的创意需求。会宴全程更有经验丰富的“宴会管家”照顾每个环节和细节,让宾客全程无忧。与此同时,酒店独有的团建基地、周边景点资源,将为企业的团队建设活动提供多样场地,让企业团队实现卓有成效的互动交流。

  碧桂园凤凰酒店强大餐饮团队也将为会议所需的茶歇、晚宴提供全方位服务,新鲜的水果、精致茶点配以特色主题茶歇,为年会增加亮点,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专属订制。在这里,每一道菜肴都精心选材,用心烹制,别具特色,让来宾体验多元的饮食文化。而酒店坐拥葱葱郁郁的山湖美景,让宾客怀抱山林而眠的,迎着山林晨曦而醒;或面对美丽的凤凰城夜景,让晚风袭人与阑珊灯火成就了另一番的独特景致。

碧桂园13.png

  碧桂园凤凰酒店一直是中国酒店会议领域的佼佼者,自2000年第一家酒店开业以来,利用酒店地理环境、空间布局及硬件配套等优势,积极发展会议业务,打造专业高效团队,为各大企业提供个性化会议解决方案,获得了极高的行业口碑。2018年,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31家碧桂园凤凰酒店荣膺中国会议酒店联盟颁发的“2018年中国会议酒店百强”奖项,彰显碧桂园凤凰酒店强大的会议会务实力!

  碧桂园凤凰酒店近期将针对客户年终会议所需,推出多项套餐产品及优惠礼遇,以完善的会议设施和专业高效的服务,持续为企业量身定制完美年终盛宴。

2018-11-23 11:23: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