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央行降息落地叠加项目促销政策


央行降息落地叠加项目促销政策

美丽园:一场实惠与理想人居的狂欢

自2014年11月22日起,央行已经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该政策的执行,将明显降低购房成本,对当前刚需类购房者而言可谓重大利好。

受此影响,置业者入市积极性明显提高。单从京南板块的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项目近期表现来看,无论是现场咨询量、购房者探盘热情以及签约量,较11月上半月的火爆又有升级之势。

不过,业内人士分析,除了降息的影响,美丽园项目产品以及性价比优势,也是获得购房者青睐的重要因素。

优势配套成吸客重磅法宝

现如今,人们购买房子,看重的不仅仅是建筑风格或者是户型,楼盘周边的配套是否成熟完善,也是购房者着重考量的关键因素。因为,一座孤零零的房子是不可能实现舒适人居理念的。一座好房子,必须做到配套优越,从而方便人们生活。

孔雀城美丽园就实实在在做到了这一点。

该项目拥有幸福港湾、幸福广场、孔雀广场等一系列购物时尚天地,满足住户购物娱乐的需求。社区环境方面,万亩花海步行公园、中央公园、孔雀湖公园、单车运动中心为业主营造了独特的社区天地,动静相宜,舒适和谐。行走在万亩花海步行公园,游玩在中央公园、荡舟在孔雀湖公园、在单车运动中心健身运动,体会到运动健身、绿色怡人的芳华。

教育方面,汇佳幼儿园、剑桥学校,实现了业主子女家门口上学的理念,特别是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的建立,表明了开发商在引进优势教育资源方面成果卓著。可以说,正是这种对理想人居的人性化关照,赢得了人们对美丽园的青睐。

人文社区尽显书香光华

“知识,是夜行人的火把”。无论何时何地,人们都能从知识汲取营养,走更久远的路。

孔雀城美丽园,精心打造人文社区,以广阔的视野、开放的思维、全新的视角,为业主们营造了一个充满书香的人文国度。

莱恩图书馆书籍如海,一本又一本书都是一个智慧的结晶,翻开诵读咀嚼,让业主泛舟书海,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感悟。剑桥学校继承了自由、独立、包容、开放的人文精神,与大师对话与学者为友,从新的角度看待社会看待人生,重新出发。在三一天井草坪上携书漫步,对着碧草芳华沉淀心灵,在云卷云舒中流连忘返。

孔雀城美丽园,将优势配套与人文素养交相融合,以4万的超低首付价格,以及阳光通透的全能户型,帮助北漂们实现了安家大北京的梦想,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温馨的理想世界。

2015-03-14 20:19: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